omniture

fDi 杂志将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评为中东较佳自由贸易区之一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管理局
2009-02-11 11:47 3567

阿联酋哈伊马角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Ras Al Khaimah Free Trade Zone,简称 RAK FTZ)在 fDi 杂志的中东较佳自由区排名中位居榜首,这进一步证明了其在创新和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凭借其一流的设施、友好的服务、有竞争力的利率和持续性发展,RAK FTZ 通过激烈的竞争赢得 fDi 杂志的“2008/2009未来特别经济自由区百强”(Top 100 Special Economic Free Zone of the Future 2008/2009) 评比第17名。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210/337669 )

风景如画的哈伊马角还在该杂志的“中东20座较佳城市”(Top 20 Middle Eastern Cities) 排行榜中名列第六。在“最具吸引力的外国直接投资城市”(Cities Most Attractive for 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 排名中,哈伊马角独占鳌头,阿布扎比和迪拜紧随其后。哈伊马角这座积极发展的沿海城市当之无愧获此殊荣。

fDi 杂志是一家由 The Financial Times Business Group 创办的外国直接投资杂志。自由区的排名以经济潜力、亲商政策、基础设施、税收与其它费用、外国直接投资以及人力资源等76项标准为依据。评比结果是通过对自由区以及世界银行 (World Bank) 和新闻报社等第三方机构进行问卷调查得出的。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管理局 (RAK FTZA) 局长兼首席执行官 Oussama El Omari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此殊荣。达到甚至超越 fDi 杂志针对此次评比制定的严格标准证明了 RAK FTZ 是那些期待进行海外拓展企业的较佳选择。这份荣誉彰显出 RAK FTZ 能够为他们带来的巨大潜力。”

他补充说:“尽管目前我们所面临的经济前景欠佳,但是,奋力开拓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加上占据具有战略意义和竞争力的位置将会为我们带来战胜这些挑战的解决办法。”

RAK FTZ 成立于2000年,并迅速积累起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美誉。RAK FTZ 为在中东开展商贸活动提供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尽管当前经济环境堪忧,但是 RAK FTZ 仍坚定不移地为其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RAK FTZ 正在继续开发其 Navigator Business Campus,并在筹备该工业园区的二期工程。今后三年内,RAK FTZ 计划推出集装箱码头和干船坞计划、离岸投资机遇、通过教学园区和学术中心计划加速技能储备、航空园(实施维护、维修及大修服务)、Al Ghayl 工业园以及市区商务广场等旗舰项目。RAK FTZ 最近还为客户重新推出了其网站 http://www.rakftz.com 和一个新的商业论坛 http://www.bizinfouae.com ,涵盖了使该自由区成为此地商人和交易商的虚拟中心的重要信息。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是一个世界级的商业中心和工业增长与发展的枢纽。该自由区以先进技术和客户至上为中心,在具有成本效益且灵活的环境中为投资者提供度身定制的支持服务。该自由区还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服务,包括法律、人力资源和营销援助。

该自由贸易区已经形成了由商业园、工业园、科技园和 Al Ghayl 工业园这四个园区组成的系统,为投资者提供一致的好处和利益。在允许百分之百外资所有权、免税环境、法律高度透明和百分之百资本和利润遣返的法律政策支持下,该自由贸易区非常适合进行全球商业运作。

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是增速较快的自由贸易区之一,拥有来自全球106个国家的逾4700家企业。

消息来源: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