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浦德金融策划植树节公益跑 -- 低碳出行,平衡生态

2017-03-16 15:50 5219
3月12日植树节之际,上海浦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坚持环境保护、宣传绿色出行的理念,特意策划了一场公益跑,将这份心传递至更多的人。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植树节之际,在上海体育馆看到了一群身穿黄色T恤衫,背着蓝色小包,并印有“浦德金融”字样的跑步者,手举“浦德公益跑 绿洒社会”的旗帜,井然有序的在马路上跑步,原来是上海浦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坚持环境保护、宣传绿色出行的理念,特意策划这场公益跑,将这份心传递至更多的人。

近年来,我们生存的环境越发不尽如人意,为了能在良好的环境下更好的工作、学习、娱乐、生存……浦德金融提倡大众种植树木,鼓励大家爱护树木、重视树木、减少污染、低碳出行,这些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生态的平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浦德金融认为,跑步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有了这份主动的绿色生活方式而减少了对社会的污染,这就是当今所要倡导的。

当天下午浦德金融又在上海植物园认养了一片公益松柏林,希望通过这个举动能让更多人都有环保意识。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或个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共同打造健康绿色家园。

浦德公益跑 浦德公益林
浦德公益跑 浦德公益林

其实早在1956年有了“绿化祖国”、“实现大地园林化”的号召后,中国开始了“12年绿化运动”,目标是:在12年内,基本上消灭荒地荒山,在一切宅旁、村旁、路旁、水旁,以及荒地荒山上,即在一切可能的地方,均要按规格种起树来,实行绿化。而如今的现状是,许多城市成了“雾都”,蓝天数越来越少,北京的雾霾也出了名

浦德金融作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宣传环保理念,向广大受众灌输环境保护的意识,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古往今来,大自然孕育着无数生灵,而如今却遭受着多重破坏,真正懂得回馈社会、承担起社会责任者有几?这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深思的。

消息来源:浦德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