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企业声誉百强排行榜上,费列罗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食品公司

Reputation Institute and The Ferrero Group
2017-03-02 12:31 9435
声誉研究所 (Reputation Institute) 的全球企业声誉百强榜单 (Global RepTrak(R) 100) 揭示了全球声誉较好的企业,确认费列罗 (Ferrero) 成为其2017年声誉榜上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公司。

意大利阿尔巴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声誉研究所 (Reputation Institute) 的全球企业声誉百强榜单 (Global RepTrak® 100) 揭示了全球声誉较好的企业,确认费列罗 (Ferrero) 成为其2017年声誉榜上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公司

费列罗今年再次成为食品行业中排名第一的公司。此外,该公司还再次跻身榜单前列,在2017年榜单中位列全球第17名,获得了75.45分的评分。

费列罗集团 (Ferrero Group) 首席执行官乔瓦尼-费列罗(Giovanni Ferrero)对此评论说:“我们很荣幸全球消费者今年再次确认信任我们,让我们在全球声誉排行榜上位列食品公司和意大利公司方面的第一名。这肯定了‘品质至上’乃是取得成功的真正关键所在。”

RepTrak®模式主要是评估消费者对全球较大企业的看法,评选上榜企业主要会考虑七大标准 -- 产品和服务、创新、工作场所、治理、社会责任、领导能力与业绩表现

由于在2017年第一季度收集了超过170,000个评分,RepTrak®研究成为同类中较大的企业声誉研究,包含对比评分,不同人群的评价趋势,以及独特见解,涉及哪些企业最受利益相关者看重,以及推动产生信任和支持行为的要素,而与之相关的信任和支持行为包括愿意购买某公司的产品,推荐某个品牌,对某公司进行投资,甚至是为其工作。

详情请访问:http://www.reputationinstitute.com/thought-leadership/global-reptrak-100

消息来源:Reputation Institute and The Ferrero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