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橙机器人小乐登场 《闪爸2》为爱搭起桥梁

2017-02-28 13:41 5927
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与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刚刚播出了新的一集。在这集节目中,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四位闪爸首次遭遇了攸关性命的突发状况。

中国杭州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与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刚刚播出了新的一集。在这集节目中,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四位闪爸首次遭遇了攸关性命的突发状况。曾在之前的节目中因眼疾引起闪爸们关注的聂郎病情突然加重,被送进医院紧急抢救;与此同时,另一个噩耗却仿佛晴天霹雳降下 -- 聂郎需要在72小时内得到药物救治,但这种药在整个县城中都买不到

闪爸们在医院看望病重的聂郎
闪爸们在医院看望病重的聂郎

八方来援 爱心与时间赛跑

聂郎所患的是重症肌无力,急需一种药物救命,但这种药物却曾停产过一段时间,目前在市面上十分紧缺。幸而四位闪爸得知聂郎所需的“救命药”紧缺后立即展开了行动,吴镇宇发微博向社会大众求药,张晓龙紧急打电话给医生朋友询问药品信息……皇天不负苦心人,在几个小时的紧张接力寻药后,药物终于被送来了医院。

张晓龙积极寻药
张晓龙积极寻药

重症监护室外,闪爸将这个好消息告知聂郎父母,多亏了救命药的及时送达,聂郎的病情也终于得到了控制。

小乐助阵 搭起心与心的桥梁

聂郎在医院中接受治疗,他的病情也牵动着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心。“希望聂郎早日康复,回到我们身边。”孩子们在心愿屋中虔诚地许下心愿,虽然面容稚嫩,闪爸们却不由得为之动容。

而此时,机器人小乐的登场则驱散了一丝阴云。当时白举纲抱着这个胖墩墩的小可爱来到孩子们身边时,它用稚嫩的嗓音和孩子们打起了招呼:“嗨,小乐很高兴见到你。”

原来,小乐就是这次《闪爸2》节目赞助品牌乐橙旗下的智能母婴系列明星产品,它利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打造,会说话、会摇头、能视频、能互动,可以帮助父母们在自己不方便的时候陪伴孩子,也可以通过摄影、录像等方式记录下宝宝成长的一分一秒,是个忠实的“玩伴”,也是合格的“小管家”。此外,小乐也是个学识渊博的“小老师” -- 它的“大脑”连接着乐橙云端,能高速对接第三方资源,藏着许许多多的奇妙知识。

白举纲与小乐互动
白举纲与小乐互动

不过,当下最令大家牵挂的还是聂郎的情况。白举纲告诉孩子们,通过小乐他们还能和聂郎远程视频通话。只要对着小乐说出自己的思念,小乐可以随时为他们连线想见的人,即使是天涯海角也不过近在咫尺;同时,孩子们也可以用视频录下自己想说的话,将祝福和鼓舞带给正与病魔搏斗着的聂郎。

无论是忙碌的父母和家里的宝宝,还是此刻在医院里的聂郎和学校的孩子们,他们都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但乐橙坚持,物理上的距离是可以被缩短的,只要心中有爱,心灵就可以通过由爱搭建起的桥梁彼此相遇。而此时,机器人小乐就是那座爱的桥梁

然而,在收获美好的果实之前,人们总要遇见更多的坎坷。在本集节目的最后,聂郎的病情再生波折,医生决定转院,聂郎的父母一度情绪失控幸好,在大家的努力下,希望不绝,未来还在。此刻,让我们和小乐一起许下心愿,为聂郎祈福。

消息来源:大华乐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