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oma利用天然芳香设计FLOWERS by NAKED展览的空间香气

展览于3月20日结束
2017-02-22 16:04 5738
致力于全球自然香氛空间研发的东京国际服务公司@aroma正利用源自100%天然香精油的原创香氛来布置FLOWERS by NAKED 2017的空间。

东京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全球自然香氛空间研发的东京国际服务公司@aroma,仅使用源自100%天然香精油的原创香氛来布置FLOWERS by NAKED 2017的空间。FLOWERS by NAKED 2017是一项关于花香艺术的展览,参观者通过人体感官来欣赏。

FLOWERS by NAKED于2016年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吸引了超过150,000名参观者,现在它以“春之初”为主题以更美的姿态回归。展览旨在向人们呈现今年日本的首场樱花,让人们体验春季赏樱的悠闲。这场展览通过艺术作品、不同物件、影像作品、香气和饮食的演出方式,让观众用五感去体验这个迷人的花花世界。美丽的樱花花瓣漫天飞舞,充满幻想般的樱花将观众包围。

@aroma自首次推出展览以来就已经设计出自然的芳香空间。根据展览场馆和每个物件的展示,芳香空间设计者从全球精心挑选材质,以便为这次展览打造最特别的香气。每场活动的香气都备受赞誉,@aroma杰出的空间设计让参观者通过嗅觉感受魅惑花园的梦幻刺激。参观者可在展馆购买原创香氛。不论您在展馆闻到何种香气,您都能再次体验。

Original Aroma简介
SECRET GARDEN
让您进入迷人的花花世界。甜蜜的香气、壮丽的画面让人不禁期待更多。
天竺葵、依兰、佛手柑、檀香和安息香等
区域:BIG BOOK, BIG FLOWERS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71/201702158831/_prw_OI2fl_vPYf224N.jpg

FROZEN ROSES
置身冬日花园,感觉冰冻世界的光芒照射。静伫在冰冻世界的玫瑰花,纯净且高尚,让人感受到阵阵幽香。
玫瑰、天竺葵、绿薄荷、桉树和宽叶熏衣草等
区域:FROZEN FLOWERS

春之樱彩
向人们呈现今年日本的首场樱花,微风吹过,香气徐徐发散。香气预示着春天的到来,让人们感受久违的春天气息。
薰衣草、甘菊、墨角兰、佛手柑和迷迭香等
区域:樱彩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271/201702158831/_prw_OI1fl_w693XF4N.jpg

活动简介
FLOWERS by NAKED 2017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日(周四)-3月20日(周一)
展出时间:早上10点至晚上8点
活动地点:日本桥三井大厅
http://flowersbynaked.com/

@aroma简介
@aroma是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国际服务公司,致力于各种自然芳香空间的研发。该公司创立于1998年,已经在2,000多个公共场所设计了芳香空间,包括全国各地的酒店、健身中心、诊所和休息室。
https://www.at-aroma.com/en/

消息来源:AT-AROMA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