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发布2017年度公开信

-《沃伦-巴菲特的较佳投资》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2017-02-14 18:00 7136

西雅图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分享了他们的2017年度公开信《沃伦-巴菲特的较佳投资》(Warren Buffett's Best Investment)。2016年,巴菲特将自己的大部分财富捐赠给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以抗击疾病和减少不平等现象。这封信阐述了过去25年来,全球在健康和发展问题上取得的进步,包括将极端贫困人口和儿童死亡人数削减一半。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强调,他们对未来取得更大进步很有信心,同时也概述了该基金会参与的各个领域。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一直并会继续与政府、卫生机构、非营利性组织,以及其他慈善组织和个人保持密切合作。

阅读这封公开信,请登录 https://www.gatesnotes.com/2017-Annual-Letter

消息来源: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