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解密中国网游火爆之谜



北京3月1日电 /新华美通/ -- 完美时空作为国内著名的网络游戏公司,其06年多款作品在国内外均引起轰动反响。而本土的《武林外传》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而是什么原因让一个发展仅仅几年的公司和其产品迅速窜红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探一下其中究竟。

《武林外传》主旨以人为江湖,让玩家成为江湖的主角,再添加让玩家发笑的喜剧因子。而这些也让它被冠以首款喜剧网游。完美时空的多款产品虽模式与定位各不相同,不过公司领导层始终将服务于玩家的概念紧记于心。中国古代著名皇帝唐太宗曾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而完美时空也正是秉承这一信条一路前行。

《武林外传》和《完美国际》作为06年下半年中国大陆最为火爆的游戏,他们都密切关注玩家的利益。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先生曾指出,完美时空的游戏尽可能地要尽可能的增加内容,让玩法更多,让变化更多,让可琢磨和可思考的元素更多。绝对不能让玩家感觉到玩法单一,同时应该让玩家参与到游戏中,让玩家能有更多的参与感。

正是出于这种思考,完美时空旗下的多款游戏都开展了玩家任务征集令活动,让玩家把自己的独到的思想和玩法融入到游戏中,让玩家能在游戏中玩到自己设计出来的元素。让玩家能在游戏中有更多的参与感。在一项对网络游戏玩家展开的调查中,大部分人表示他们之所以相对于单机游戏更加喜爱网络游戏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网络游戏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直面感和参与感。

07年完美时空的焦点之作《诛仙》,备受国内网游迷和小说迷的追捧。完美时空副总裁竺琦曾表示:“之所以选择与《诛仙》合作,是因为现在市场能真正体现中国文化的游戏作品还不多。完美时空希望做一些中国特色的游戏。圆那些小说读者希望实现有立体感的、真实场景的、活灵活现的《诛仙》的梦想。让他们都可以成为游戏的主角,真真正正的参与到、走入《诛仙》的曼妙世界。”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http://www.wanmei.com ) 成立于2004年,由中国著名的教育软件龙头企业洪恩软件公司董事长池宇峰先生及其他几位 IT 界著名人士投资成立。公司致力于民族网游事业的发展,倾力打造世界级精品网游,争作中国网游开发第一团队。同时面向全球市场,完美时空依靠严谨踏实的技术积累,在更多领域内开发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普及中国传统文化。

完美时空以优秀的具有高新技术与管理背景的归国留学人员为核心,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卓越的技术人才、丰富的市场及执行经验。完美时空现有员工500余名,其中硕士及博士占17%。凭借深厚的国际影响力,完美时空通过更广泛的国际合作,令中国互动娱乐产品走向全世界。

《完美世界》产品简介

《完美世界》( http://www.world2.com.cn ) 是由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历时三年,耗资3,000万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 3D 创世奇幻网络游戏。游戏以盘古开天地为引子,在中国上古神话传说的基础上营造了一个独特的历史空间,以史诗般的背景和波澜壮阔的剧情,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古老神秘、充满未知的奇幻世界。

作为国人自主研发的豪华大作,《完美世界》包含了众多中国第一乃至世界首创的创新元素。超大无缝连接地图彻底消除游戏世界的地域局限,全种族全职业飞行状态的实现让真正的立体战争成为可能,大型帮会自建城市功能让玩家能享受到创造世界的快感,个人家园系统使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丰富多彩,打造装备系统使玩家拥有独特法宝。此外还有个性化的形象设定、允许自由设计的时装系统、独立于游戏外的好友系统和丰富的任务系统等等。游戏的一些贴心设计也颇具娱乐性:放风筝、钓鱼让玩家在游戏中有张有弛,马车、游船可以为玩家代步,让玩家尽情领略完美世界的壮丽风景。

《武林外传》产品简介

《武林外传》( http://www.wulin2.com.cn ) 是2006年完美时空精心推出的 3D Q 版武侠奇幻大作,投资超过2个亿,耗时近2年,为广大玩家精心打造了一个“喜剧网游”的全新娱乐方式。游戏以同福客栈开启,从小小的客栈,名不见经传的七侠小镇,到充满内忧外患的中原武林,将玩家带入了一个变换莫测的风云江湖;在这里,玩家可以肆意挥洒,用心去体会那一段侠骨柔情的江湖岁月。

《武林外传》取材于当前热播的同名古装情景喜剧,继承完美时空一贯严谨唯美的游戏风格,游戏采用领先技术的 3D 引擎制作,具有游戏客户端小,电脑配置要求低,画面精美等众多特色。同时,结合《武林外传》电视剧的诸多受观众欢迎的特点,完美时空此次首创“喜剧网游”模式,从游戏背景、任务、系统等各方面突出轻松搞笑的风格,让玩家在游戏时不经意的就被滑稽的对白和任务逗得哈哈大笑。

消息来源: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