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华信总经理扩大会议在武夷山举行 董事会主席叶简明就投融联动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华信
2016-12-28 23:56 6093

武夷山2016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 --

8月19日,中国华信2016-08总经理扩大会议暨第九期高管培训在武夷山举行。董事会叶简明主席莅临会场,为300余位总经理、总监级人员,讲解中国华信董事会五届一次会议确定的核心任务,要求加强战略与文化的学习认识、加强中后台管控、加强干部年轻化,部署制订公平公正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把干部用活,集中优势,点上发力,推动投融联动实现战略布局。

叶简明主席强调,中国华信的战略是始终如一的,就是获取资源。中国华信能源与金融紧密结合,在欧洲布局油气终端,从而获取上游油气资源权益与股权;在捷克、格鲁吉亚设立地区总部,整合能源物流,开展国际投行投资,获取海外高端装备制造技术与管理资源,与国企混合发展,助力国内产业升级和供给侧改革。他表示,中国华信在这个战略下,汇聚了各领域的专业精英,形成了共同的战略认识和文化。我们要发挥华信文化的力量,打破传统官本位思想,树立华信意识,统一行为标准,建立符合中国华信文化、服务于中国华信战略的管控体系,集中推动投融联动发展。

叶简明主席指出,加强中后台管控,推进战略、资源、文化、制度的匹配,所有都要归结到人,关键在于干部年轻化,要管理与人结合,为事业服务。我们是一个组织者,一定要加强对战略和财务管控加合伙机制的认识,完善干部晋升和考核机制,把干部纵向、横向地整合到一起,把个体积极向上、为价值服务的能力整合到一起,先成就他人,再成就华信,为国家战略服务。

叶简明主席结合中国华信战略对公司当前核心任务深入浅出的全面解析,高屋建瓴,融会贯通,使中国华信的事业骨干对中国华信的战略发展建立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信心,使公司治理架构与战略任务进一步融合匹配,为下一阶段公司投融联动,快速推进战略布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消息来源:中国华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