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发布《2017年数字媒体10大预测》

数字化颠覆继续成为常态,而非例外
Strategy Analytics
2016-12-19 22:00 4500
Strategy Analytics在全新报告《2017年数字媒体10大预测》中,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媒体战略 (DMS)服务部重点介绍了2017年将塑造 OTT 视频、数字广告和虚拟现实 (VR) 的相关趋势和活动。

波士顿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随着2016年接近尾声,Strategy Analytics 开始将眼光放在接下来的一年。在全新报告2017年数字媒体10大预测》(Top Ten Digital Media Predictions for 2017) 中,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媒体战略 (DMS)服务部重点介绍了2017年将塑造 OTT 视频、数字广告和虚拟现实 (VR) 的相关趋势和活动。

如欲查看该报告,敬请点击此处:https://www.strategyanalytics.com/access-services/media-and-services/in-the-home/digital-media/digital-media/reports/report-detail/top-ten-digital-media-predictions-for-2017

Strategy Analytics数字媒体战略总监迈克尔-古德曼 (Michael Goodman) 表示:“由于宽带和互联设备的普及,消费者在如何、何时和何地连接音乐、游戏和视频方面,拥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随着消费者采用在线替代方案,传统分销模式所面临的颠覆程度正在加剧。”

 

2017年数字媒体10大预测

  1. 各品牌将重新评估市场覆盖面的重要性
  2. 从2017年年初开始,美国的电视广告将根据总收视率进行交易。
  3. 数字视频将在广告支出中占据较大比重。全球数字视频广告支出在2017年将突破200亿美元,占据全球数字广告支出的18%。
  4. 在 OTT 视 频的宣传力度将加大的同时,传统电视也将获得回报。2017年,电视营收(订阅+广告)将在价值1927亿美元的美国电视和 OTT 视频市场中占到88%的份额。
  5. Twitter 将被出售。
  6. 程序化广告将成为西欧的主流,数字显示程序化广告支出在2017年数字显示广告营收中将占到将近一半的份额。
  7. 直播视频,尤其是通过社交网络播出的直播视频,将吸引数量相当大的观众。
  8. 在稳定的订阅视频点播 (SVOD) 与 OTT 视频广告营收的推动下,全球 OTT 视频营收在2017年将突破500亿美元(具体数字为503.3亿美元)。
  9. 虚拟 MPVD(多频道视频节目传输商)将大受欢迎。
  10. Project Scorpio(天蝎计划)将推出,并将支持虚拟现实功能。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