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携手农药工业协会 呼吁行业关注用药安全

2016-11-28 13:56 5751
在南京“第32届中国植保双交会”期间,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与第32届中国植保双交会组委会合作举办第三届农药减施增效零增长高峰论坛。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签订了安全科学用药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呼吁行业关注科学安全使用农药。

南京2016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南京“第32届中国植保双交会”期间,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与第32届中国植保双交会组委会合作举办第三届农药减施增效零增长高峰论坛。论坛期间,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签订了安全科学用药战略合作协议,并且联合呼吁行业关注科学安全使用农药。

在中国实施“到2020年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与拜耳大力倡导行业增强安全用药的意识,通过安全用药培训,避免错误用药、重复用药,引导农户正确使用,有效减少施药量;通过提高农民的施药技术,提升效率,减少浪费,最终促进行动计划的达成。

拜耳作物科学致力于在作物保护、种子和环境科学领域成为质量、健康、安全、环保的领导者,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符合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实施责任关怀并满足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拜耳在业务运作时尊重和关注环境,以及人类的健康和安全,不论是员工、客户还是地球上的每一个人。这个原则体现在拜耳业务的各个方面,不仅包括创新的解决方案提高生产力,实现粮食安全,如拜耳更多水稻、更多小麦,更多水果项目,同时也积极践行负责任的产品安全管理,如每年培训超过3万多拜耳农户安全科学使用农药;开发推广创新的现代化施药技术:防漂移喷药技术、高效航空施药作业技术;农药空包装回收项项目;保护水资源的 Phytobac 拜耳农药污水生物降解技术等等。

“基于创新技术的可持续农业是解决我们所面临挑战的唯一出路。农药减施增效则是落实可持续农业的一个有效途径。我们愿意继续与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一同努力,推动中国农业向可持续发展的转型,”拜耳作物科学全球未来农业全球总监 Klaus Kirsch 在高峰论坛上说。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的安全用药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我们很高兴看到像拜耳这样的跨国公司将全球积累的丰富经验介绍到中国。因此,我们希望一起联手推动中国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产品安全及可持续发展专家孙新友博士表示,作为该战略协议的核心内容,拜耳将启动培训培训师(Train the Trainer)计划,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定制内容,针对高阶的行业人士进行培训;同时,与农药工业协会共同继续加强基层农民培训。自2014年起,拜耳开展了多场安全用药培训工作,如“手套运动”“种衣剂安全使用运动”等,累计培训农户10万多人,免费发放防化手套3万付,一次性手套5万付,防护服、口罩、打药面罩各2万多件,总价值达100万元。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医疗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