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资本集团将为全球排名第三的网球专业选手斯坦-瓦林卡提供赞助

伦敦资本集团,lcg.com
2016-11-14 15:00 5606

伦敦2016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在线经纪机构之一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已宣布与全球排名第三的瑞士专业网球选手斯坦-瓦林卡(Stan Wawrinka)达成了四年期全球合作关系。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29/413493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10/437995

瓦林卡的赞助交易于今日起生效,他将在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至20日(星期日)在伦敦O2体育馆举办的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Barclays ATP World Tour Finals)期间开始推广伦敦资本集团品牌。

瓦林卡曾三次获得大满贯(Grand Slam)赛事冠军。他还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瑞士赢得了一枚金牌,而且还获得了2014年戴维斯杯(Davis Cup)冠军。

斯坦-瓦林卡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与伦敦资本集团这样的全球知名品牌合作。他们对我充满信心,我很激动能够在我开始全新职业生涯阶段时与他们合作。”

伦敦资本集团首席执行官Charles Henri Sabet说:“我们很高兴斯坦-瓦林卡能够担任伦敦资本集团的全球品牌大使。他是一位很有天赋且富有感召力的运动员,他职业生涯之旅的较大特征是勤奋与奉献。”

他补充说:“伦敦资本集团和瓦林卡拥有共同的热情,即实现和保持我们在各自领域的卓越性。致力于体育事业的坚定承诺使他成为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他能够体现我们公司的价值,这也正是我们考虑这项合作关系的原因所在,远远不只是品牌推广。”

无论在网球还是交易方面,想要取得成功都需要许多类似技能。交易商不仅需要专注与纪律性,还要有根据市场情况承担风险的勇气。同样地,斯坦必须在训练过程中拥有纪律性与承诺,完全准备好并能够适应比赛中的各种状况。他是网球领域的真正榜样,而我们是在线交易方面的榜样。

在业内经营业务20余年,伦敦资本集团为5000多个市场提供外汇、股票、指数、商品和期权等。伦敦资本集团提供两个交易平台——先进的LCG Trader和MT4。该公司的创新、技术与服务屡获殊荣。伦敦资本集团总部位于伦敦,在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上市,受金融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简称“FCA”)授权与监管。

消息来源:伦敦资本集团,lc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