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先生”皮普保罗担任周四Yasalam F1赛后表演嘉宾

“世界先生”皮普保罗助力2016年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
担任周四 Yasalam 赛后表演嘉宾
阿布扎比大奖赛举办有史以来盛大的周四活动,包括面向公众开放的 Pit Lane Walk、皮普保罗赛后演唱会和畅游亚斯公园
亚斯码头赛道
2016-11-10 13:56 11263
阿布扎比大奖赛主办方宣布,格莱美获奖艺人皮普保罗 (Pitbull) 已加入表演嘉宾阵容。他将于11月24日在 du Arena 表演其在全球热门的单曲,开启阿布扎比大奖赛的周末盛宴。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的阿布扎比大奖赛在周四就将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主办方宣布,格莱美获奖艺人皮普保罗 (Pitbull) 已加入表演嘉宾阵容他将在 du Arena 表演其在全球热门的单曲,开启阿布扎比大奖赛的周末盛宴。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109/437375

这位美国说唱歌手曾为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献唱官方主题曲《We Are One (Ole Ola)》,他将于周四晚上在亚斯岛 du Arena 举行 Yasalam 赛后演唱会,为今年已经十分丰富的 F1® 娱乐活动增彩。

今天的公告意味着2016年F1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的一线艺人表演嘉宾堪称史上较强阵容。在皮普保罗 (#PitbullAtF1) 于11月24日(周四)拉开周末演唱会的序幕之后,传奇二人组合化学兄弟 (#ChemBrosAtF1) 将于11月25日(周五)进行表演,然后音乐偶像莱昂纳尔-里奇 (#LionelRichieAtF1) 将于11月26日(周六)登台献艺,最后由全球超级巨星蕾哈娜 (#RihannaAtF1) 于11月27日(周日)以别具风格的表演为活动拉下帷幕。

在10多年的职业音乐人生涯中,皮普保罗发行了9张录音室专辑和80多首单曲,拥有《Give Me Everything》、《Timber》和世界足联世界杯主题曲《We Are One (Ole Ola)》等多首冠军单曲。他曾两获格莱美奖,并且与亚瑟小子、詹妮弗-洛佩兹和夏奇拉等流行乐大腕进行过合作。

周四也是 F1 Village 的开幕日,届时将面向所有家庭成员举行一系列互动娱乐活动,包括面向公众开放的 Pit Lane Walk 和亲笔签名。当天,阿布扎比大奖赛持票人也可以使用免费通行证畅游阿布扎比亚斯水世界和阿布扎比法拉利主题公园,该活动首次推出,整个周末都有效。

阿布扎比大奖赛门票在中东的12家维京唱片城和各大阿提哈德零售店处有售,也可登录 http://www.yasmarinacircuit.com 在线购买,或致电亚斯码头赛道客服中心((800 927)或+971-(0)-2-659-9800)订购。

 

消息来源:亚斯码头赛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