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点系统发布《2016圣诞假日全球零售盗窃预测》

保点系统公司
2016-10-28 10:00 5702
根据《2016圣诞假日全球零售盗窃预测》显示:亚太区的零售业会在这个节日期间取得较高的销售额,同时也将面临较高的损耗威胁。

上海2016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6圣诞假日全球零售盗窃预测》是由保点系统有限公司协助、经由零售损耗分析师 Ernie Deyle 完成的盗窃统计研究报告。此报告为零售商提供了圣诞节期间商业风险的分析视图,涵盖了13个地区,包括美国、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日本。

《2016圣诞假日全球零售盗窃预测》
《2016圣诞假日全球零售盗窃预测》

根据《2016圣诞假日全球零售盗窃预测》显示:亚太区的零售业会在这个节日期间取得较高的销售额,同时也将面临较高的损耗威胁。由于内部和外部盗窃的原因,亚太区零售商将面临32%的损耗;报告同时指出:服装、儿童玩具、食品、电子类产品和化妆品是遭窃率较高的商品。

导致零售损耗的原因包括内部因素和外部因素。内部因素包括员工盗窃和减价促销活动;外部因素通常是由商店扒手和有组织零售犯罪引起。无论是何种情况,都会给零售商造成损失,而这种现象在节假日期间尤为严重。

Mark Gentle 先生是保点系统亚太区商品可视化解决方案部的副总裁,他说:“节日期间,零售商通常都会提早进货并增加库存,在售卖的商品中,很多都是被盗概率很高的商品,第四季度的销售额虽然会增加,但是利润可能会受到各种降价促销活动和损耗带来的影响而减少。我们的调查报告显示零售商全年有三成的促销活动会在这段期间举行,这些活动会导致更多的损耗,从而令持续在艰难环境中经营的零售商雪上加霜。”

研究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在圣诞节期间的损耗是较高的,损耗达到35%;日本位居第二,损耗是31%,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同时位列第三,损耗是30%。

在2016年,亚太区零售商转嫁到顾客身上的零售平均损耗将达到217人民币/人,其中将近三分之一是发生在这个节日期间的。损耗的持续增长为零售商带来了巨大的负担,最终,无辜的顾客不得不承担了更高的商品价格。在亚太区4个调研地区中,中国大陆的零售总损耗为18人民币/人,损耗值将在第四季度达到全年较高,占全年总损耗的30%。

Mark Gentle 先生还提到:“对大多数零售商、批发商和经销商来说,库存对于他们的业务而言是一笔较大的成本投入。降低库存意味着降低成本,但是库存不足又会导致缺货的发生、销售订单的丢失以及顾客的不满意。因此,平衡这两个因素对于盈利和品牌增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全渠道销售的环境下。从供应链到配送中心,到零售店仓库再到门店货架,使用先进的数据分析工具、库存管理策略以及使用RFID新科技都会为零售商提供商品行踪的可视化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零售商降低由于损耗及其他原因导致的损失,最终增加门店的销售额。”

报告中也提到零售商可以使用以下方法来解决他们所面临的问题:

  • 由于季节性商品的活动比以往提前的更早,零售商需要更新规划和财务绩效模型,来优化季节性产品的提前交付,加强对季节性/节假日商品的监督。
  • 使用销售数据分析工具来确定库存的损失及货架可得性,同时提高商品的保护措施。
  • 为临时工和兼职人员适当提供培训,有助于管理旺季时较为混乱的情况。
消息来源:保点系统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