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创业邦年会’将于12月8日在北京召开

创业邦传媒
2008-12-04 10:43 3905

熊晓鸽、John Dean、雷军、洪小文、张颖等重量级嘉宾出席

北京200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创业邦传媒主办的“2008创业邦年会”即将于12月8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召开,届时主办方将现场揭晓“2008中国年度创业人物”、“2008中国年度较佳天使投资人”等系列奖项。

创业邦传媒在成功举办“DEMO CHINA 2008创新中国”活动的基础上,联合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和清科研究中心,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了“2008中国年度创业人物”等相关调查。历经3个月的行业内调研和访谈,从125家未上市的成长型创业企业中,最终遴选出10位“潜力创业人物”及1位“2008中国年度创业人物”,涉及互联网、清洁能源、消费品等多个热点领域;同时从30余位较为活跃的天使投资人中,遴选出“2008年度10大天使投资人”及1位“2008年度较佳天使投资人”。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确认出席创业邦年会的嘉宾包括 IDGVC 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优视动景董事长雷军、凡客诚品 CEO 陈年、经纬创投管理合伙人张颖、搜房网 CEO 莫天全、奇虎董事长周鸿袆、雷士照明总裁吴长江等多位业内知名人士,他们将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洞见,与众多正在路上的创业者分享、探讨。

2008年是极不平静的一年,注定会在中国历史上留下重重一笔。大雪灾、大地震、北京奥运、食品安全、金融危机、熊市、裁员... 有太多关键词可以留下记忆。对于创业者而言,这是最坏的时代还是较好的时代?有一大批创业者以自己的行动做出了回应:在危机中,他们满怀壮志,不懈耕耘,积极地面对挑战,顽强生长。危机也是契机,这些创业者脚踏实地,依托于中国大市场,正为打造属于中国的全球大公司这一目标而努力。

最近一段时间,全球经济危机成为各种商业场合关注的焦点,围绕着中国经济能否独善其身、一枝独秀的话题,引得各界人士争论。如何“过冬”,成为众多创业企业关心的焦点。创业邦年会聚集了数十位近一年来在各自领域表现出创新精神的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共同探讨“危机,契机”相关主题。相信创业邦年会必将会为所谓的“冬天”带来丝丝暖意,激励更多的创业者勇敢前行。

消息来源:创业邦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