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月19日纽约市,蕾哈娜和古驰创意总监 Frida Giannini 共同点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08年雪花灯

古驰
2008-11-18 07:04 3605

NE-YO 现场激情表演

纽约200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多张白金唱片歌手、格莱美奖 (Grammy) 及美国音乐奖 (American Music Award) 得主蕾哈娜 (Rihanna) 和古驰 (Gucci) 创意总监 Frida Giannini 将在纽约市大军广场 (Grand Army Plaza) 点亮 UNICEF Snowflake(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雪花灯)。鼎力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蕾哈娜是 2008 Gucci Campaign to Benefit UNICEF 的全球代言人,11月19日(星期三)该活动将在全世界开展。

R&B 歌手 Ne-Yo 将在庆典仪式上进行现场演出,随后蕾哈娜和 Frida 将共同按下开关,点亮华丽耀眼的 Snowflake,同时也迎来了圣诞节前互送礼物的节日气息。

亮灯仪式之后将在古驰第五大道旗舰店安排一场鸡尾酒会,庆祝第四届年度 Gucci Campaign to Benefit UNICEF 的成功举办,这一活动将通过教育、医疗、保护和清洁用水等计划继续为撒哈拉以南非洲遭受 HIV/AIDS(艾滋病病毒/艾滋病)侵害的孤儿和儿童提供帮助和支持。创意总监 Frida Giannini 专门为今年的活动设计了一款白色 TATTOO HEART 手袋系列特别版,其设计运用了一种心形刺青图案以及各种印有古驰标志性图案的小饰品。Gucci 将于2008年11月19日至2009年1月31日期间在其20多个国家的店面中出售这一系列品,所得销售额的25%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B-ROLL 包括:Snowflake 亮灯仪式;红地毯亮相仪式;蕾哈娜、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Caryl Stern 等名人嘉宾的原声摘要等等。

下载视频/照片,请登陆:http://www.dogmatic.com/MNR/gucciUNICEFrihanna 。

卫星播映信息:

欧洲

2008年11月20日(周四)

第一次播映

伦敦当地时间上午6:30-7:00(格林威治时间06:30-07:00)

第二次播映

伦敦当地时间上午9:15-9:30(格林威治时间09:15-09:30)

卫星:New Skies 7 Dig

转发器:ENV1/EUH1/ SL AB

KU Band

下行链路频率:11684.5 H

向前纠错:3/4

符号率:6.1113

色彩:PAL

如遇问题,请致电:001.646.336.7977

亚洲

2008年11月20日(周四)

第一次播映

东京当地时间下午4:15-4:30(格林威治时间07:15-07:30)

第二次播映

东京当地时间下午6:15-6:30(格林威治时间09:15-09:30)

卫星:IS 2 Dig

转发器:10-Ch C

C-Band

下行链路频率:3978.3 H

向前纠错:3/4

符号率:6.1113

色彩:NTSC

如遇问题,请致电:001.646.336.7977

拉美

2008年11月20日(周四)

第一次播映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上午5:15-5:30(格林威治时间07:15-07:30)

第二次播映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上午7:15-7:30(格林威治时间09:15-09:30)

卫星:IS 9 Dig

转发器:24 - Ch A

C-Band

下行链路频率:4146.5 H

向前纠错:3/4

符号率:6.1113

色彩:PAL

如遇问题,请致电:001.646.336.7977

消息来源:古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