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展品牌,谋合作 -- 第23届成都国际珠宝展开幕在即

2016年8月12-15日,第23届成都(夏季)国际珠宝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拉开帷幕。本届珠宝展将集中展示钻石、贵金属饰品、玉器首饰及高端定制首饰等珠宝,并首度强力开设三场珠宝专业论坛讲座,为参展者提供与权威专家交流的机会。

成都2016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2-15日,第23届成都(夏季)国际珠宝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拉开帷幕。本届珠宝展将集中展示钻石、贵金属饰品、玉器首饰、有色宝石、有机宝石、木质首饰、天珠及高端定制首饰,并首度强力开设三场珠宝专业论坛讲座,为参展者提供与权威专家交流的机会。

成都是西部地区较大的时尚消费市场,来自国内外的时尚品牌纷纷进驻西武、美美力诚、美嘉森·奥特莱斯、仁和春天、群光百货、仁恒置地、广百百货、龙湖三千集、茂业百货、家乐福、伊藤洋华堂等高档百货商场,珠宝首饰的消费尤为突出,年销售额已突破60亿元。

自2000年以来,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已成功举办22届成都国际珠宝展,是中西部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国际性较强的珠宝行业盛会。第23届成都(夏季)国际珠宝展以“展品牌,谋合作”为主题,汇聚了来自斯里兰卡、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波兰、俄罗斯、韩国等300多家参展商参展,总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并有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各省市的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加盟商以及珠宝设计师、鉴定师现场进行新品展示,传递珠宝界最新时尚信息。

除了美轮美奂的各式珠宝,现场更有多场专业知识讲座强力助阵本届展会。作为一次有益尝试,2016夏季国际珠宝展首度开辟三场专业论坛讲座。在8月13日,从事翡翠行业20余年的知名珠宝专家要全泰的《翡翠饰品的选购与收藏》讲座,将带听众了解一系列关于翡翠的文化与价值;四川省地质勘查局地质工程师、国家珠宝检测中心钻石分级鉴定师翟勇的《钻石的基础知识与鉴别》讲座,将从4C角度为听众普及专业知识;成都地质矿产研究所的高级工程师杜崇良的《彩色宝石的基本知识和分析鉴定》讲座,将紧扣逐渐兴起的彩色宝石潮流。观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现场申请等多种渠道报名参加。

为期四天的珠宝展亮点不断,每日前100位到场观众将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参观者还可享受 “下单抽大奖、连单返现金、专业观众/商家油费大补贴”等各类优惠;此外,展会现场由国际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权威质检部门提供免费检测(琥珀、绿松石除外)咨询,消费者可“先检测,后购买”。

天一国际珠宝展二维码
天一国际珠宝展二维码

更多详情   请关注“天一国际珠宝展”官方微信
    间:2016年8月12-15日
    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
     网:www.cdzbz.cn
  信 号:ty_gjzbz

消息来源: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