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轻随“新”而动 饭扫光新品受追捧

2016-08-02 15:34 9346
近期,下饭菜知名品牌饭扫光,推出新品158g 系列,着力为年轻群体打造时尚个性的专属产品。产品从食材到包装,再到宣传概念皆为年轻白领量身打造,一经推出,就引起年轻人的热烈反响,深受年轻白领的极力追捧。

中国成都2016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下饭菜知名品牌饭扫光,推出新品158g 系列,着力为年轻群体打造时尚个性的专属产品。产品从食材到包装,再到宣传概念皆为年轻白领量身打造,一经推出,就引起年轻人的热烈反响,深受年轻白领的极力追捧。

158g系列闪耀登场
158g系列闪耀登场

作为下饭菜领域的佼佼者,饭扫光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旨在培养年轻消费者对饭扫光品牌的认同感,培养其成为饭扫光消费主力军。

饭扫光本次推出的158g 系列,在口味方面,对原有经典280g 系列的口味进行了升级,将主食材净含量提升28%,“主菜”体验强化,使得年轻白领配合正餐食用时,能享受到更舒适的用餐状态;在包装方面,饭扫光将该系列产品生动化、人物化,三种口味的产品分别根据主食材创造出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卡通人物,外包装鲜艳明朗的红、橙、绿三种主色,也使产品形象更加鲜活、时尚;在规格方面,经过反复测试,选择特别适合年轻白领和学生群体一餐食用量的158g 作为包装规格,解决了280g 系列使用周期长,年轻群体在办公室、宿舍不易保存的难题。

158g系列时尚堆头
158g系列时尚堆头

在“硬件”保证的同时,饭扫光158g系列产品“软件”也高调配套。

158g系列产品口感和规格的人性化、个性化,提升了办公白领的就餐愉悦感。于此同时,三个口味的产品对应的卡通人物形象不仅有“菌多多”、“笋多多”、“菇多多”三个萌萌哒名字,还分别代表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B青年,分别对应了个性鲜明的人物特点,通过卡通人物实现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沟通。年轻白领通过虚拟人物的个性互动,最终找到匹配的精神依附,形成购买行为和情感归属。

158g系列以时尚的堆头闪耀终端
158g系列以时尚的堆头闪耀终端

饭扫光158g 系列产品在电商平台进行了首发,产品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就被粉丝抢购一空。而随后线下的萌趣的小饭多多兄弟、性格十足的文案及时尚个性的堆头陈列等,也为该系列产品在终端赚足了眼球,成为自拍高人气背景。

致力于与年轻人保持持续沟通的饭扫光品牌,这次对产品口感以及包装进行的年轻化创新,得到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高度认同,同时,也彰显着饭扫光品牌必将其“年轻、时尚”的品牌特征延续的决心。

消息来源:饭扫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