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尼卡水处理任命新中国区总经理,上海总部

奥尼卡水处理
2016-08-01 11:00 12115
奥尼卡水处理中国上海总部今天宣布吴大伟先生加入公司,领导奥尼卡团队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快速发展。

上海和新泽西普林斯顿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奥尼卡水处理中国上海总部(http://organicawater.cn/)今天宣布吴大伟先生加入公司,领导奥尼卡团队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快速发展。

吴先生是中国水处理行业知名的执行经理,他曾帮助通用电气水处理建立其在中国水及废水处理行业中的市场领先地位。吴先生在通用电气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业务部门工作超过10年,最近的职务是其大中华区的总裁。在这之前,吴先生曾在美国通用电气水处理事业集团总部工作,担任全球膜产品新兴市场的销售总经理。吴先生是中国水处理技术行业公认的极具行业经验和领导力的资深人士。

“奥尼卡在中国市场已经有10年的历史了,在过去的3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其爆炸式的增长,如上海水务公司和北京首创都采用了我们独特的‘本地化’的方案解决市政污水处理的挑战。”奥尼卡首席执行官Ari Raivetz说。“吴大伟先生加入奥尼卡成为中国业务的总经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在中国市政污水处理领域里广泛推广奥尼卡解决方案。吴先生卓越的行业领导能力和拥有经过验证的优秀的业务拓展经验,对于满足奥尼卡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上快速增长的需求是至关重要的。”

自1998年创立以来,奥尼卡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城市和社区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污水处理解决方案。如今,奥尼卡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能提供本地化污水处理解决方案的专家,其80多个成功案例遍布四大洲的10多个国家。奥尼卡推广的是一种更高效和低成本的生物过程污水处理和回用方案。每座奥尼卡污水处理厂都具有融入城镇和城市社区的植物园外观,在提供新的自然生活空间的同时,促进了社区与环境的和谐,变废为宝,极大地提高了当地居民的居住质量。

奥尼卡是由欧洲,中国和美国具有领导地位的私募股权投资者与国际金融公司(IFC)即世界银行集团的私营投资部门一起投资支持的。

消息来源:奥尼卡水处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