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 -- 匠心质造,创新共享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 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将于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户外家居、饰品家纺、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六大展区和国际家具、设计两个专题馆。

上海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九月虹桥,在上海这个中国较大最活跃、国际辐射力极强的中国经济钻石位置,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全面创新升级,打造集时尚发布、渠道维护、行业交流、设计引领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商贸平台,为参展商和观众们带来最适合的服务和最丰富的收获。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将于2016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览规模40万平方米,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户外家居、饰品家纺、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六大展区和国际家具、设计两个专题馆。展会立足长三角,结合上海的城市影响力,辐射全国乃至全球。企业参展热情高涨,预计将有海内外约2000家顶级品牌齐聚上海虹桥,共同演绎精彩绝伦的“大家居”行业盛宴。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于2016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将于2016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品牌汇聚 彰显国际范儿

国际范:土耳其、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展团联袂展出,同时汇聚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海外企业,包括美国的爱室丽ASHLEY、来思达LIFESTYLE、环球视野GLOBAL VIEWS、福远UTTERMOST;意大利夏图CHATEAU DAX、比雅斯BIESSE、SCM、赛福徕CEFLA;德国金田豪迈;澳大利亚比尔德BEARD、博瑞BOORI、LOUNGE INNOVATION;新加坡华达利HTL;中国香港敏华MANWAH;马来西亚白羽毛WHITE FEATHERS等顶级品牌,以及法国、丹麦、韩国、泰国、越南、南非、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海外企业。

国内品牌大咖汇聚一堂:

现代家具:联邦、曲美、顾家、左右、华日、天坛、斯帝罗兰、健威、伟安、仁豪、华诺、富丽、斯可馨、非同、爱依瑞斯、城市之窗、宜华生活、中源。

古典家具:卡芬达、巴里巴特、大森、天源、优品U舍、永华、周家公馆。

户外家居:万汇、锡山、永强、曹普、悍高、远大、维格、泰普森、藤话故事、天外天。

饰品家纺:捷美、维维贝拉、美迪克、你可居、环宇、开元、梵蒂、鼎礼、伶居、集美、汉克玛雅。

办公酒店及商用家具:圣奥、长江、百利、海太、新冠美、祖阁、美力菲、国靖、永艺、博森、震喜、鸿盛、新世纪、瑞华、杭州中泰。

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南兴、极东、青城、嘉宝莉、展辰、紫荆花、中润华源、华立、欧德雅、永威、星徽、斯凯、祥兴。

定制智能 引领行业潮流

在家居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形势下,定制家居逆势而上,极具发展潜力。中国家博会作为潮流趋势的引领者,积极努力为定制家居行业搭建贯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发展平台。本届展会定制类产品将满足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市场需求,尽显个性风采。从室内家居到户外生活,从全屋家具到整体软装,从民用家具到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从生产设备到原辅材料,定制化家居产品随处可见,全方位诠释了定制新理念。

中国家博会作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同时积极致力于搭建互联网与智能家居,传统企业与智能家居展示、交流、发展平台。传统家居企业已纷纷抢滩智能家居市场,全面进军智能生活领域;办公家具领域的知名企业通过办公家具产品的配套整合,呈现出办公室定制理念智能化,让用户体验科技新生活;家具生产设备企业也以“机械代人”的生产新模式,实现从传统生产向现代数字化生产的转变。更多的智能产品将在上海虹桥家博会绽放光彩,引领时尚新潮流。

观众诚邀 万商云集虹桥

利用广交会、中国家博会及中国建博会多年积累的百万名有效观众数据进行观众邀请,吸引海内外买家团的踊跃报名。2016年9月将有中国、意大利、美国、德国、俄罗斯、比利时、印度,日本,东南亚,韩国,土耳其等超过30个国家、地区上百个买家团齐聚虹桥,同时更有设计师、建筑师、家具销售商、房地产从业人员、装饰品行业人员等专业观众团组到会参观洽谈。

2016年起,专为品牌企业推荐的优质买家提供到会采购的免费住宿。凡是在上海虹桥家博会官方网站上预先登记的观众,可享受凭二维码可直接进场、赠送电子会刊和参展企业名录、免费茶歇等VIP服务。

宣传推广 全球同此凉热

意大利米兰、德国科隆、法国巴黎、美国高点和拉斯维加斯……江苏蠡口、广东乐从、四川成都、河北香河及霸州……国内外知名家具展会及产业集散地,都可见到上海虹桥家博会的宣传广告。百度、谷歌、360、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美国今日家具、中东室内设计、印度贸易网……1100多家海内外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大范围、高密度宣传推广。上海虹桥家博会的全球推广正在火热进行中!

轻松观展 优化人流动线与导向

上海虹桥家博会紧紧围绕展商和观众的展会体验,不断优化人流动线,改善展馆导向设施。全面启用展馆中心商圈导向功能,引导人流便捷达到目的地。为每个馆定制观展路线指引,精准提高客商的观展效率。展馆内,特设彩色指引地毯,使展馆指引便捷化,导向系统人性化。

食住行 全面优化展会服务

通过启用展馆中心服务商圈、洲际酒店以及连接虹桥商务区的步廊,上海虹桥家博会的吃住行服务将全面提升。其中,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五星级洲际酒店将于7月开业。连接虹桥商务区与展馆东面的二层走廊于6月建成投入使用,实现展馆与拥有14家星级酒店的虹桥商务区的无缝连接。提供配套服务的展馆中心商圈已建成投入使用,昊客、小绍兴、兴鸿、珍鼎、美罗思、GUSTO、太平洋咖啡、Blue Car、喜士多、全家等二十多家配套餐饮进驻,将提供中式、西式、咖啡等各式美食,食宿将更加便利、舒心。

同时,上海虹桥家博会还将在虹桥机场、虹桥高铁站、浦东机场等交通枢纽设免费前往展馆的接驳巴士,增设馆内停车场到展厅的穿梭电瓶车,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交通便利。

2016年9月,上海虹桥不可错过。更新更好的上海虹桥家博会,家具人值得拥有!

消息来源: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