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CUS Brands加强对亚太地区的承诺

FOCUS Brands
2016-07-28 07:00 7120

亚特兰大2016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FOCUS Brands (www.focusbrands.com )欢迎陈源道(Ken Chen)出任该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兼亚太董事总经理一职。在上任后,陈源道将会继续领导发展FOCUS Brands当前在现有市场中开展的零售业务,并将在中国、澳大利亚、印尼和其他地区扩大FOCUS Brands的业务组合。如今Cinnabon®和Auntie Anne's®(安缇安)在FOCUS Brands的国际事业发展上面居于领先地位,其次是FOCUS Brands下属的Carvel®(凯菲)、Moe's Southwest Grill®和Schlotzsky's®(斯乐斯基)等品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22/392317

陈源道带来了20年的管理咨询经验。最近,他在艾意凯咨询公司(L.E.K. Consulting)工作了12年,期间领导中国的消费品业务,主要是关注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进入中国和亚洲市场,并采取相应的发展战略。陈源道主要负责为想要在中国复杂的商业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客户提供洞察分析和战略工具。

Focus Brands国际总裁尼古拉斯-布代(Nicolas Boudet)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让富有地区经验的杰出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陈源道是Focus Brands大家庭的关键新成员,能够帮助我们提升我们国际特许经营事业的经营业绩,并能帮助我们在新的亚太地区实现突破,从而扩大我们下属品牌所覆盖的消费者的范围。他的经验对我们努力实现全球发展至关重要。”

陈源道现在和妻子杰米(Jamie)以及他们的儿子约翰(Johann)住在上海。

消息来源:FOCUS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餐厅与饭店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