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推出健康会议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2016-07-26 10:30 8571
2016年7月22日,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推出全新健康会议套餐,进一步提升宾客会议体验。独具匠心的健康会议套餐囊获了唤醒身心的会前锻炼,有机低卡的餐饮以及舒缓放松的肩颈按摩,旨在为客人提供更高效和健康的会议体验。

上海2016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22日,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推出全新健康会议套餐,进一步提升宾客会议体验。独具匠心的健康会议套餐囊获了唤醒身心的会前锻炼,有机低卡的餐饮以及舒缓放松的肩颈按摩,旨在为客人提供更高效和健康的会议体验。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推出健康会议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推出健康会议

 

健康会议套餐
健康会议套餐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健康会议套餐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健康会议套餐

如今,客人乐衷于寻求丰富多彩的体验,尤其注重缓解压力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为客人打造的健康会议致力于满足客人的这一需求。

全新的健康会议套餐,价格为人民币680+15%附加费/全天,10人起订,包含以下优惠内容:

  • 会议前进行一小时健身训练
  • 健康会议茶歇
  • 茶歇时提供15分钟颈肩按摩
  • 有机午餐
  • 每次会议消费每满人民币8,000及以上可获赠1个月酒店健身房会籍一张
  • 会议场地以及设施的使用

“我们希望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会议体验,让客人拥有一个健康高效灵感泉涌以及创意无限的会议。”酒店总经理卢思沃先生表示“全新的健康会议套餐改变了传统的会议模式,有机融入了健康的概念,不仅满足客人平衡生活的需求,同时也可以提高会议的效率。”

会议和活动体验是JW万豪品牌体验中一个重要部分。作为上海标志性酒店,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周到的服务以及个性化的奢华体验。酒店专业的宴会服务团队专注于每场会议的需求及细节,包括会场布置、娱乐表演餐饮需求等等,确保会议的每个阶段都流畅自如。

消息来源: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