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成都建博会启动招商,规模扩大至9万平米

目前,2017成都建博会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报名参展企业已达196家,欢迎广大建筑及装饰行业企业入驻2017成都建博会,携手共赢中西部行业市场商机。

中国成都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目前,2017成都建博会招商工作正式启动,报名参展企业已达196家,欢迎广大建筑及装饰行业企业入驻2017成都建博会,携手共赢中西部行业市场商机。

2016成都建博会现场领证盛况
2016成都建博会现场领证盛况

2016第十六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暨暖通展(简称2016成都建博会)已于6月12日-14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9号馆成功举办。现场整体效果获得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积极肯定及展商与观众一致好评。参展企业1520家,展出面积64000平米共吸引60129名专业观众,其中有78家建材市场、装饰城及产业园区8518家商户组团到场参观核心买家达2647人。2016成都建博会展示了行业发展最新产品、较新技术、最新工艺、最新理念为中西部建筑及装饰材料行业贸易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同期举办的10余场高峰论坛活动吸引参会人员2037人。括政府部门/协会领导、建筑及建材行业领域专家、学者、设计师、材料供应商、经销代理商占、房产开发商、工程商等在内的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为合作共赢寻找到了新的契合点。

2017第十七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2017成都建博会)将于2017年6月15日-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9号馆隆重举行(具体包括:2号石材及设备馆;3号建筑材料馆;4号、5号门窗馆;6号馆门窗及设备馆;7号整体家居馆;8号软装及装饰材料馆;9号暖通科技馆),届时展出面积将达9万平米,预计7万观众到场参观。2017成都建博会继续为中西部建筑及装饰材料行业贸易合作搭建高效务实的合作平台。

网址:www.cdjbh.cn

消息来源: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