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an欣然推出全新GT系列高性能豪华游艇

Elan-Yachts.com
2016-06-06 16:00 6857
Elan Marine推出了Elan GT5,为快速巡航游艇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凭借Elan的高性能船体,GT系列将提供高端游艇生活方式,舒适宽大的驾驶舱令人放松,轻松出海。

斯洛文尼亚Begunje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Elan Marine (http://www.elan-yachts.com) 推出了 Elan GT5,为快速巡航游艇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凭借Elan的高性能船体,GT 系列将提供高端游艇生活方式,舒适宽大的驾驶舱令人放松,轻松出海。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3/375221

Elan 首席设计师 Igor Zupan 表示:“经过多年的研究与设计,我们很荣幸宣布开启游艇设计的新概念。GT 系列结合了来自 Elan 屡获奖项的高性能游艇的较佳设计与建造技巧,同时采用了大型游艇的优势。在设计、性能、安全和舒适性方面,GT系列真正属于市面上独一无二。”

GT5今年秋季上市

GT 系列将首先发布41英尺的 GT5。这款游艇基于 Elan 高性能系列 S5的最新款式。第一艘 GT5 游艇将于秋天扬帆启航。

卓越的设计以及易于操作

GT5以船员人手不足为设计重点,因此两名船员就能驾驶游艇。在舵手的位置就能控制吊索和缭绳,使驾驶舱没有绳索,确保游艇的较大舒适度和安全性。

除了游泳平台,船舱内的厨房可选配冰箱、烤架和其它大型游艇上常见的便利设施。GT5船舱是专为亲朋好友聚会而设计,提供了足够的座位区以及不同的创新舱内桌子选项。简洁的甲板设计确保了快速、安全地通行,前甲板宽敞的日光浴区还配有专用的靠垫。

奢华舒适的内饰

甲板下部空间在同类型游艇中别具一格。Elan 设计团队已经实施了反向公共空间布局,即厨房在前方,以便最充分利用游艇的空间,提供较大的舒适度和创新公共空间。厨房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每位船主还可订购定制的拐角布局。上方的甲板公共空间提供明亮宽敞的居住空间,通风良好,净空高度超过两米。

GT5提供两种或三种舱内内部布局选项,可选具有一个独立淋浴间的卫生间,或选择在船头再设一个卫生间,让船主拥有两个卫生间。

Elan的帆船最具竞争力

Elan Yachts 产品是目前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游艇。受益于 Humphreys Yacht Design 出色航行设备 "VOLVO OCEAN RACE" 游艇的灵感,Elan 融合了具有竞争力的顶级船只的功能,如双舵、高性能T型船骨、确保低阻力的折线船体和最新的真空灌注技术,让每艘 Elan 游艇都成为较佳航行体验。

欲知详情,请联系 Matic Klemenc,+386-4535-1363,电邮:sail@elan.si,访问:http://www.elan-yachts.com

消息来源:Elan-Yachts.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