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拉芙担任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全球形象大使

网坛传奇 中国首秀
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16-05-19 20:00 202584
今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官方正式宣布国际女子网坛传奇人物 -- 施特菲·格拉芙( Stefanie Graf) 将出任今年赛事全球形象大使,这是继去年李娜成功代言赛事之后,又一位网坛巨星签约珠海。

珠海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官方正式宣布国际女子网坛传奇人物 -- 施特菲·格拉芙(Stefanie Graf) 将出任今年赛事全球形象大使,这是继去年李娜成功代言赛事之后,又一位网坛巨星签约珠海。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WTA为中国珠海量身定制的一项顶级赛事,从2015年起连续5年在珠海举办。今年11月1日至6日,珠海将携手格拉芙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为全世界的球迷再次奉献一场顶级的网球视听盛宴。

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总奖金高达221万美元,单打冠军将斩获70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赛制为单打强制赛,WTA全年冠军积分总排名9-19位的顶尖单打球员以及总排名第8位以后的四对双打选手将参与角逐,此外还包括1张单打外卡和2张双打外卡。

谈及此次合作,格拉芙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的全球形象大使。珠海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超级精英赛是一项高级别的赛事,两者的结合对于女子网球运动的发展无疑将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有关去年的赛事情况,我已经看到很多媒体的正面报导,也听到很多选手的积极评价。我非常盼望在比赛期间来到珠海,成为这个赛事的一部分。”

施特菲·格拉芙出生于德国曼海姆,4岁即开始学习网球并展现出极高的运动天赋,13岁便踏入职业网坛,在其17年的职业生涯中,她几乎赢得了所有重要赛事的单打冠军,拥有多达107个单打冠军头衔,其中包括22座单打大满贯和一枚奥运会金牌。更为人惊叹的是,在1988年同时收获四大满贯冠军以及汉城奥运会女子网球项目单打金牌,成就金满贯的伟业,成为历史第一人。她曾盘踞女子网坛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377周之久,为所有男女网球运动员之最。1999年退役以后,一直致力于网球运动的传播和公益活动,并一手建立了“为了孩子与明天”的慈善基金会。

格拉芙精湛的球技和非凡的勇气一直以来备受推崇。现役女子网坛的众多知名球员也视其为自己职业生涯追赶的目标,而在世界范围内她更是拥有数以万计的铁杆粉丝。

WTA现任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先生在第一时间对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携手格拉芙送出了自己的祝福,他表示:“格拉芙是女子网坛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运动员,她创造了很多辉煌的战绩和纪录,同时她也是许多球员心目中的楷模。此次,格拉芙成功代言珠海赛事彰显出该项赛事的顶级配置和豪华阵容,相信2016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会更加精彩!”

“很高兴格拉芙能够出任今年赛事的全球形象大使。”赛事总监皮特·约翰斯顿对于格拉芙倾情加盟珠海赛事也表达了喜悦之情,“一直以来,无论是在赛场内外她都是一名受众人敬佩的伟大运动员。随着珠海WTA超级精英赛逐步走向成熟,此番与格拉芙携手必将有助于珠海赛事进一步提升国际影响力。”

承办方珠海华发集团副总经理钟铭女士同样对此次合作表示了祝贺,她说道:“格拉芙代言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这一消息十分令人激动。众所周知,格拉芙是世界网球历史上伟大的球员之一。热忱欢迎格拉芙比赛期间亲临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与我们一起共享珠海网球盛会。”

去年来自13个国家的26名女子网坛顶尖高手齐聚珠海,展开巅峰对决,当中既有像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扬科维奇以及库兹涅佐娃这样的前世界第一和大满贯冠军,又包括有诸如凯斯、普利斯科娃、斯维托丽娜等近年来涌现出的超级新星,明星阵容十分强大。赛事期间,现场共接待海内外观众近四万名,赛事转播全球受众达17.89亿人。

消息来源:珠海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