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康第十五届世纪圣典在西班牙举办

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伟大销售队伍
泰康集团
2016-05-13 16:11 7790
北京时间4月18日,泰康第十五届世纪圣典在西班牙盛大举行,近700名泰康业务精英在浪漫异域共享荣耀,互相交流。“世纪圣典”是泰康对上年度全国各分公司、各业务系列顶尖营销员进行的年度表彰,是泰康保险营销员别的荣誉盛典。

西班牙马德里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泰康的目标就是成为伟大的销售公司,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伟大销售队伍,这是泰康永恒的主题。”北京时间4月18日,身在西班牙马德里的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向近700名泰康保险营销员描述了泰康倾力打造二十年的销售文化。

当天,泰康第十五届世纪圣典在西班牙盛大举行,近700名泰康业务精英在浪漫异域共享荣耀,互相交流。“世纪圣典”是泰康对上年度全国各分公司、各业务系列顶尖营销员进行的年度表彰,是泰康保险营销员别的荣誉盛典。

在马德里市政会议中心举行的世纪圣典颁奖大会上,陈东升以“客户是营销员的衣食父母,营销员是公司的衣食父母”形容了泰康颇具特色的销售文化。他表示,泰康的销售文化“崇尚销售、崇尚团队、崇尚绩优、崇尚英雄”,泰康的营销员要始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诚信服务。

“从传统寿险公司脱胎换骨,我们正向以大健康为核心的新生态、创新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大步迈进。”陈东升说。2015年,泰康保险业务强筋固本,完成价值转型,总规模保费站上1000亿元平台,核心业务、新业务价值持续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资管业务巩固优势,拓展新领域,管理资产超过8300亿元;医养业务全面布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落地开花 -- 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养老社区实现“八城联动”,战略投资南京仙林鼓楼医院,成立泰康健康管理公司和泰康在线财险公司,多点发力打造O2O大健康生态体系。

陈东升说,泰康将在巩固寿险业务的基础上,借助已布局的“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学习世界上先进的经验,打造一个全新的泰康客户服务体系,对泰康营销员的销售和服务品质提出新的要求。

今年正值泰康成立20周年。陈东升在世纪圣典上逐一表彰了二十年间连续多届入围的超一流营销员。泰康也将在8月22日成立20周年纪念日之际,永久设立“星光大道”对这批营销精英予以表彰。此外,泰康第十六届世纪圣典将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举办。

扫描二维码关注泰康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泰康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泰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