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用于圆锥和圆柱滚子轴承的柔性轴承架

2008-10-27 12:01 2297

用于 Vossloh 机车的通用轴箱轴承支撑

柏林和斯凡恩夫尔特2008年10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舍弗勒集团工业部 (INA/FAG) 正在供应用在 Vossloh 机车有限公司产新型柴油液压平台车头上的所有带通用轴箱轴承轴承架的轴箱轴承。这种特殊开发的轴箱轴承轴承架可以安装两种不同型号的滚动轴承。根据客户需求,它能容纳1个圆柱滚子轴承单元(例如:当轮轴负荷较高时)或1个圆锥滚子轴承单元(例如在针对高轴向复合的应用中)。这两种变体的尺寸均为150 × 250 × 160mm(孔直径×外直径×宽度)。两种轴承都符合 EN 12080 标准的要求,供货时,附带符合 EN 12081 的滚动轴承润滑脂 Arcanol L222。

该轴箱轴承轴承架由符合 EN 1563 的球墨铸铁制成。轴承架结构强度已经优化并经 FEM(铁元素法)计算确认。FEM 不仅描述了复杂的外形,同时也实际形容了轴承架中复杂的力的流动。作为转向架和轮组之间的联结元件,轴承架的任务是可靠地传递各种力。其设计取决于力导入轴承架的方式。经过优化的外形提高了滚动轴承内部压力的分布,从而降低了特定负荷并避免负荷尖峰。

试验台运行证明性能

用于 Vossloh 的圆锥滚子轴箱轴承(TAROL 单元)性能已通过测试并按照 EN 12082(轴箱轴承性能试验的欧洲标准,同时包含了根据 UIC 515-5的水压试验)标准得以确认。这意味着该轴承符合最严格的质量与安全要求。Vossloh 公司的新型柴油液压机车,是为了定期运输以及大量的调车操作而设计的。至今为止(2008年),这些机车已被9个国家证明可靠。

通过其模块化设计,它们进行高性价比改装,以满足运营商的特殊性能和设备要求。

舍弗勒集团

德国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负声誉的供货商之一,旗下拥有三个知名品牌 -INA、FAG 和 LuK。舍弗勒集团下设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三个事业部,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约80家制造厂和100多个销售办事处,全球拥有66,000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约为89亿欧元。

舍弗勒集团中国区

自1998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以来,舍弗勒集团中国区逐步拓展生产与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员工约4000名,在上海设有1个安亭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宁夏设有5个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设有14个销售办事处,为向中国用户提供长期优质而便捷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舍弗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