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2016年11月进驻全新深圳太子湾母港

家门口出发 玩尽越南三亚皇牌景点
4月17日起海景露台客房升级礼遇 美食专家庄臣推介星级美馔
2016-04-20 11:09 8864

中国广州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丽星邮轮旗舰“处女星号”将于2016年11月12日开始,以全新深圳蛇口太子湾作为母港,并展开为期三个月的越南三亚航线,由北部的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下龙湾,至世界文化遗产岘港会安古城,沿途南下至有“东方马尔代夫”之称的芽庄,充满法式小巴黎风情的胡志明市,以及风景绚丽的海南三亚,让区内旅客从家门出发,一次玩尽5大皇牌名胜景点。

丽星邮轮总裁洪茂林先生表示:“我们即将于11月调配旗舰‘处女星号’至全新的深圳蛇口太子湾作为母港,太子湾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座拥优秀的地利条件,让珠江三角洲及西南地区旅客轻松从家门口出发,透过现代化的完善交通配套,享受邮轮旅游的乐趣。”

另外为提升旅客的邮轮体验,由4月17日起从广州南沙至日本冲绳的邮轮航线,举凡入住‘处女星号’海景露台客房或以上的旅客,均可享受全新升级的过人礼遇,包括旅程期间享用送餐到房、附送表演入场证等,让旅客充分享受海景露台套房的优越景观和贴心服务。

除了丰富的行程和娱乐节目以外,美食绝对是邮轮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丽星邮轮除了与米芝莲星级食肆新同乐甘饭馆夜上海推出海上星级菜单外,更邀得连续七年荣登米芝莲推介食府名单的翡翠拉面小笼包合作,于“处女星号”上推出上海小笼包和四川担担拉面等招牌美食,让旅客大饱口福。

丽星邮轮更特别邀请著名美食家庄臣先生,亲自到访“处女星号”共十家中西餐厅,并评选出十大推介船上美食。为配合处女星号于4月至9月期间的日本冲绳航线,丽星邮轮更将与冲绳旅游局及庄臣先生携手合作,打造充满本土风味的那霸和宫古岛美食团,让旅客由船上至岸上,都享受到老饕和专家认可的好滋味。 于日本航程期间,“处女星号”特别设置赏樱拍照区,并提供和服租借和专业拍照服务;船上的娱乐活动亦将充满东瀛色彩,包括由日本籍专家亲自教授的日式茶道班,和果子制作班,和风小物工作坊,日本主题下午茶等,旅客由航程始末,均可充分体验日式风情。

消息来源:丽星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