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数读:《太阳的后裔》结局大猜想

2016-04-08 17:39 7899

北京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一部《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成为新任“国民老公”,宋慧乔妹子也凭借满分撩汉技能红透中韩两地。这部收视率和话题度双双盖过两年前《来自星星的你》的神剧,是如何俘获观众的心,wuli(韩文"우리"的音译, “我们”的意思)双宋CP又会有怎样的结局?蓝汛CCIndex平台对此做了数据分析。

超高人气:20亿次网络总播放量

超高人气:20亿次网络总播放量
超高人气:20亿次网络总播放量

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太阳的后裔》在中国的网络总播放量达到20亿次,平均每集超过1亿次,远远高于《来自星星的你》。作为宋仲基退伍后的首部作品,《太阳的后裔》承载了太多粉丝的期待,高颜值女神宋慧乔的加盟,将这部剧的观众基础进一步扩大,再加上有金牌编剧金恩淑(作品《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继承者们》)的亲自操刀,《太阳的后裔》想不红都难。

全国热度:北京遥遥领先

《太阳的后裔》上映后,在全国都掀起了观看热潮。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北京地区以9.2的观看热度问鼎榜首,上海以8.9的观看热度排名其后,广州、郑州、杭州三地的观看热度接近,在7.0至7.9之间。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一见钟情的剧情超老梗,但高颜值双宋CP曲折又浪漫爱情故事还是令人无法自拔。

当红炸子鸡:宋仲基吸粉无数

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太阳的后裔》的网络观众中,女性占比高达69%。凭借这部剧,宋仲基成为众多女性“最想拥有的男人”,网友评价他是集演技、颜值与学识于一身的男子。随着飙升的人气,宋仲基身价暴涨,在韩国的广告酬金涨到了434万元人民币左右,在中国内地,他所接单个品牌一年的广告酬金为540万至820万元。

作为当红炸子鸡,宋仲基能为广告厂商带来哪些回报呢?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追捧《太阳的后裔》的网友中,高达50%来自于购买力较高的30至39岁年龄层,34%来自于消费较冲动、愿为偶像买单的20至29岁年龄层,还有16%来源于爱追捧偶像代言品牌的19岁及以下年龄层。有了强大而广泛的粉丝基础,广告厂商花重金请宋仲基拍广告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话题火爆:“唯美战地爱情”被热议

话题火爆:“唯美战地爱情”被热议
话题火爆:“唯美战地爱情”被热议

《太阳的后裔》还未播完,话题量就已经达到了25亿,网友们讨论的热点都有哪些呢?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宋仲基撩妹100招”相关话题热度极高,网友们表示,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不仅拥有高情话技能,而且在第一集就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人鱼线若隐若现,全程吸粉。宋慧乔妹子的恋爱技能也是旗鼓相当,“跟着乔妹学恋爱”的相关文章广受欢迎。另外,双宋CP的“唯美战地爱情”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剧中的绝大多数的场景都在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国外交战区域,在这样的背景下,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就显得更加绚烂和珍贵。

故事结局:引发网友多种猜测

对于《太阳的后裔》这样一部神剧,很多网友都好奇最后会是什么结局?其实,剧集过半时,网上就传出了“宋仲基最后挂了”,而宋慧乔则会到偏乡贫困地区当医师的大结局版本,但网友对此并不满意,表示不能接受。还有一种结局,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就是宋仲基带着乔妹隐姓埋名,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还有几天《太阳的后裔》就要迎来大结局了,你猜会是哪种结局?

全国网速:保持稳定

全国网速:保持稳定
全国网速:保持稳定

最后,据蓝汛CCIndex平台的数据显示,上周全国的平均网速为9.6Mb/s,网络速度比较稳定。上海地区平均网速较高,为12.3Mb/s,北京、安徽、天津三地的网络速度也够超过了11Mb/s。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