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受邀出席华伦天奴巴黎时装秀

A.C. Milan Spa
2016-03-10 13:33 11577

巴黎和米兰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法国参加AC米兰足球队相关商务会议期间,AC米兰(AC Milan)首席执行官芭芭拉-贝卢斯科尼(Barbara Berlusconi)昨天应 Grazia Chiuri 和 Pierpaolo Piccioli 这两位华伦天奴设计师的邀请,出席了华伦天奴巴黎时装秀。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09/342236

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在时装秀活动结束后表示:

“我此次来到巴黎,是为了支持品质卓越的意大利时尚。华伦天奴正是这一卓越品质的完美代表。尽管该公司近些年来几经易手,但在其设计师 Maria Grazia Chiuri 和 Pierpaolo Piccioli 的努力下,该品牌依然能够凭借其极简的设计理念和对细节的专注,不断诠释意大利的创新风格,堪称提升女性气质的大师级品牌。在这次展示的时装系列中,我尤其喜欢柔和的颜色和流畅的线条,让人想起常被遗忘的浪漫主义。”

消息来源:A.C. Milan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