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春季创新展将于5月10日在京开幕

汇聚创新力量 助力中国创业企业成长
创业邦
2016-03-08 10:24 5188
日前,创业邦宣布由其主办的“2016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春季创新展 ”将于5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开启峰会+展览会的全新模式,预计会展将吸引超5万规模的创业者与投资人来到现场,为中国创新创业再添热度。

北京2016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创业邦宣布由其主办的“2016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春季创新展将于5月10日-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将开启峰会+展览会的全新模式,预计会展将吸引超5万规模的创业者与投资人来到现场,为中国创新创业再添热度。

2016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春季创新展将于5月10日在京开幕
2016创新中国春季峰会暨春季创新展将于5月10日在京开幕

此次峰会主题为“超新星纪元”,寓意潜质爆发的创业者,用颠覆性的产品和技术开启新纪元,这与当前创新产品、模式层出不穷的创新创业热潮紧密呼应。目前中国已开始进入创业创新的繁荣时期,AR/VR、二次元、智能机器人等标签频频引爆大众话题,刷新投资关注度。

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将设置11个专场,分别是投资人论坛、企业服务高峰论坛、机器人专场、移动生活专场、医疗健康专场、二次元专场、城市论坛、智慧出行专场、AR/VR专场、海外专场BANG CAMP毕业秀。历年来,创新中国峰会各分论坛是一线VC投资机构云集,是各类创新项目展示自身和获得投资的较快捷平台。此次峰会将招募超3000个创业项目进行集中面试,并从中评选出100个优质项目在峰会各分论坛进行路演展示,创业邦Bang Camp成长营第四期项目也将在峰会现场迎来毕业典礼,一同角逐2016创新中国春季“Demo God”大奖。届时,一线VC大咖将云集盛会,发表演讲,为项目把脉,与现场观众一同见证诸多精彩时刻。

在投资人论坛上将揭晓“40位40岁以下最具价值的投资人”榜单,这也是创业邦连续4年发布此评选。作为VC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榜单评选之一,评选将网罗更大基数的VC机构精英,做精做深VC投资的“琅琊榜”,为创业公司提供有价值参考。熊晓鸽、徐小平、沈南鹏、阎焱、邓锋等一线投资人都曾列席会议。

与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同步举办的“2016创新中国展是创新企业的盛大聚会,是创业邦搭建的联接创业公司与投资者、政府机构、用户、创业同行的近距离沟通渠道。展览总面积5000平米,预计将吸引300多家国内外顶尖科技与互联网企业亮相。由创业邦DEMO8评选的“脑洞撬壳机 -- 搅局创新想象力的八款产品”也将在展览现场神秘揭晓,届时展览现场将变成顶尖科技产品的最新发布会,为观众带来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是DEMO被引入中国的第10个年头。源自美国硅谷的DEMO活动在中国伴随创新创业热潮发展,被创投界广泛认可。每年的创新中国春、秋季峰会是中国较大规模的创新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的展示平台,更回归硅谷每年举办“创新中国硅谷峰会”,连接中国与硅谷。数据显示,2015年,创新中国峰会已达到万人规模,超过1500位投资参加、100多个项目进行展示,已累计帮助500余家企业,融资超过30亿美元。

查看具体详情,点击2016创新中国春季峰会官网

2016创新中国海外行首发站德国火热报名中!聚焦中德创投机遇,领略“德国制造”高科技,深度体验工业4.0范儿创业之路。立即报名

消息来源:创业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