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闭幕,看“木兰奖”花落谁家

飞马旅
2016-03-07 13:00 6634
3月3日,由宁波市妇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飞马旅联合主办的宁波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暨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木兰奖“颁奖盛典在宁波圆满闭幕。

宁波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3月3日,由宁波市妇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飞马旅联合主办的宁波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大会暨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木兰奖颁奖盛典在宁波圆满闭幕。

现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奕君、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联主席翁鲁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秀玲、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霓、市妇联主席杨小朵、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南芬等主要领导,与全国女性创业者、百余投资机构、垂直行业企业代表等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女性创业盛典。

十佳最具潜力奖
十佳最具潜力奖

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妇联对本届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与认可,向支持妇女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人士致以衷心感谢。中国女性创业节平台,在帮助女性创业者对接资本、技术、人才等双创资源等同时,深层推动中国女性发展事业。

优雅绽放,因创而美

她时代,她们优雅地绽放,以崭新的姿态诠释着创业之美。

活动现场,飞马旅联合宁波市妇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正式发布首届中国女性创业节木兰奖获奖名单。宁波市妇联、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等主要领导分别向最会游、意外艺术、哒哒少儿英语、J+创意工厂、阿姨来了、钧普科技、三的部落、衣邦人等项目创始人授予本届中国女性创业节“木兰奖”女性创业新锐奖,共同见证女性创业之美。

1Lab实验室、Artable、Bootdev、Letsrun、海笙乐在线演唱会、兼职大人APP、一键生成、枫林软件、衣格网络等十个项目获得了十佳最具潜力项目奖。

届女性创业节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其后在全国各地陆续举办女性创业沙龙、创业项目路演、创业成果展示等多场活动,不断激发女性的创业热情,彰显女性创业魅力。今年年初,主办单位开始向全国征集女性创业优秀项目。期间,共收到500多份创业项目书,这些项目来自在文创、艺术设计、智能科技、互联网教育等多个垂直领域,更是超越性别限制的创业。

圆满闭幕,迈开新起点

闭幕而非落幕,本届活动以宁波为起点,计划每年延续一届,联动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学者、女性企业家、创业者、新媒体等,陆续在全国各地北上广深等城市开展,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及影响力的女性创业盛会。

为了让更多优秀女性创业项目汇集宁波,助力宁波创业创新发展,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飞马旅、国内风险资本以及宁波企业资本共同出资成立全国首支中国女性创业投资基金 -- 宁波飞马女性创业投资基金,首期计划募资1亿元。

飞马旅联合创始人杨振宇表示:“宁波飞马女性创业投资基金,将联合国内知名女性创业服务机构重点扶持20-40岁女性创业,鼓励优秀女性创业者的发展,主要投向文化娱乐、大健康、互联网生活、互联网教育等原创品牌。”

创业创新是时代主题、是时代的呼唤,中国女性创业节的开展在集聚政府、群团、企业各方优势,更为女性创业注入新的能量,打造出女性创业盛会。

消息来源:飞马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