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WC2016有方科技:打造物联网深度定制合作伙伴

2016-02-25 21:14 9922
在MWC2016期间,有方科技【MWC展位号:5K84(五号馆)】参展的除了多款热销产品和车联网、智能手持等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成果之外,同时将借MWC这个面向世界的平台推出全球首个多操作系统IoT智能互联解决方案N1系列。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6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MWC 2016(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经到来,作为科技领域在2016年开年的头等大事,不论是行业巨头还是初创团队,都将其视为“秀肌肉”的绝佳舞台。如今在物联网行业的革命浪潮中,“智能互联”将成为物联网的主流发展方向。在各大智能方案提供商,包括华为、中兴、有方、Telit等在2016年都将以“物联网领域的智能化”上大做文章。“通信模块智能化”将会是物联网行业新的风向标。

有方科MWC展位号:5K84(五号馆)】参展的除了多款热销产品和车联网、智能手持等行业领域的深度合作成果之外,同时将借MWC这个面向世界的平台推出全球首个多操作系统IoT智能互联解决方案N1系列。

有方科技(MWC展位号:5K84 五号馆)
有方科技(MWC展位号:5K84 五号馆)

 

多款热销产品和车联网、智能手持等物联网产品
多款热销产品和车联网、智能手持等物联网产品

Neoway N1通信模块是一款革命性的IoT解决方案,专为LTE智能互联产品应用而设计。该方案是一款基于高通平台、工业级高性能、集成多种通信模式(2G/3G/4G/WIFI/BT/GPS)支持Windows 10 IoT Core、Android、Linux等多操作系统。并有丰富的外设接口:如摄像头、LCD\TP、传感器、大量GPIO等。软件方面将采用SDK软件包的开放资源模式,可方便实现应用开发方对需求功能的代码植入、驱动加载、界面优化等,极大的提升产品研发效率和上市速度。同时,Neoway N1还支持终端云平台管理,快速实现各种云端或移动互联的各种应用。

有方科技CTO Frank Xiao表示:“有方的目标是,将N1打造成一个智能终端的开放平台。N1是目前市面上系统应用最广、支持功能接口最多的IoT智能通信模块。据Frank Xiao所言,有方科技在深度定制合作已进行了多领域的尝试,取得了不少成绩,如与格力合作的空调监控系统,比亚迪合作的车载方案,云朵科技合作的儿童智能鞋等等。

LTE在警务领域的应用
LTE在警务领域的应用

有方科技开始专注IoT领域以来,通过10年的技术积累与品质把控的有方,目前已占有中国通讯模块市场接近30%的份额。也是目前世界上用户数量庞大的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的首家LTE智能模块合作伙伴。自2014年有方科技成为微软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手机领域就已深入合作。2015年微软副总裁Terry Myerson及微软IoT团队多次到访后,投入重要资源,使Neoway N1在研发及商用速度上大大加快。随着其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已渗透到车载服务、移动支付、安防监控、远程监测、远程控制等多个领域行业,逐渐成长为物联网行业中的明星企业。

随着各大科技盛会由移动通信领域向智能互联行业的横向扩展,在盛大的MWC 2016上大家也将会领略到更多如Neoway N1一样前沿的技术与产品。2016年,必将是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物联网产品的发展井喷期,MWC2016无不吸引着众多中国科技企业及极客团队,齐聚巴塞罗那展参加这次“关于未来的盛会”。

消息来源:有方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