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芯国际重申第三季度营收指引不变

2008-09-29 11:48 7203

上海2008年9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代码:SMI,香港联交所代码:0981.HK),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今天发布重申其2008年第三季度或截至2008年9月30日三个月的营收指引维持不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605.jpg )

代理财务总监吴曼宁女士表示:“虽然全球宏观经济不景,我们对于2008年第三季度营收增长5-8%的预期仍然保持良好信心。”

关于中芯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SMI,香港联合交易所股票代码: 981)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世界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内地规模较大、技术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中芯国际向全球客户提供0.35微米到65纳米及更先进的芯片代工服务。中芯国际在上海建有三座8吋芯片厂和一座12吋芯片厂。北京建有两座12吋芯片厂,在天津建有一座8吋芯片厂。中芯国际还在美国、意大利、日本提供客户服务和设立营销办事处,同时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此外,中芯在成都建有封装测试厂以及有一座代为经营管理的8吋芯片厂,在武汉有一座代为经营管理的先进的12吋芯片厂。详细信息请参考中芯国际网站 http://www.smics.com

安全港声明 (根据1995年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本次新闻发布可能载有(除历史资料外)依据1995美国私人有价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文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公司预期2008年第三季度营收升幅的字眼的声明乃根据中芯对未来事件的现行假设、期望及预测而作出。该等前瞻性陈述乃反映中芯高级管理层根据较佳判断作出的估计,存在重大已知及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可能导致中芯实际业绩、财政状况或经营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载资料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目前宏观经济环境所产生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投资者应考虑中芯呈交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证交会”)的文件资料,包括其于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以20-F表格形式呈交予证交会的年度报告,特别是额外“风险因素”。此等陈述仅就本新闻发布中所载述日期(或如无有关日期,则为本新闻发布日期)的情况而表述。除法律有所规定以外,中芯概不就因新资料、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引起的任何情况承担任何责任,亦不拟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中芯国际 
相关股票:
HongKong:981 NYSE:S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