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狂欢圣诞 木九十快闪拆出惊喜

时尚眼镜品牌木九十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悉心筹备创意互动快闪活动--拆出惊喜。同时将于2015年平安夜在深圳海岸城制造雪景,为活动营造浪漫的氛围,让大众在深圳过一个有雪的圣诞节。

深圳2015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时尚眼镜品牌木九十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悉心筹备创意互动快闪活动 -- 拆出惊喜。高达近3米的立体礼盒装置空降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二层中庭,大块红丝绒布遮盖的立体装置透出精致而神秘的气息,引来众人注目。

木九十2015圣诞狂欢“拆出惊喜”
木九十2015圣诞狂欢“拆出惊喜”

装置将在12月24日18时30分准时开启。木九十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路人准备了糖果、圣诞胸针、炫酷的木九十眼镜新品等惊喜礼物。过往路人每拆出一份小的礼物都将作为开启更大圣诞惊喜的神秘之匙,而所有参与创意互动快闪的路人正是这份圣诞大惊喜的共同启动者。

同时木九十将于2015年平安夜在深圳海岸城制造雪景,为活动营造浪漫的氛围,让大众在深圳过一个有雪的圣诞节。

消息来源:深圳和泽联创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