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翰格-蓝爵推出节日限量版The Decanter系列

- 专为旅行者打造的特别设计,馈赠亲友的至臻节礼
Diageo Global Travel & Middle East
2015-12-07 19:38 44469

新加坡2015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 (Diageo GTME):这个节日,您想得到什么礼物?如果您的亲友喜欢全球旅行,那么威士忌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节日期间,旅行者会购买超出10亿美元*的免税烈酒作为礼物。而威士忌首当其冲,44%的人会将其作为带来惊喜和欢乐的首选之礼。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4/29327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04/293280

在感恩节、圣诞节、新年或中国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将威士忌作为节日礼物。为了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由国际巨星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与英国企业家西蒙-福勒 (Simon Fuller) 合作出品的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翰格-蓝爵™ (HAIG CLUB™) 今天推出以翰格家族的传统为依据、设计精美的限量版 The Decanter 系列。

作为馈赠亲友的节日佳礼,新推出的限量版瓶身精美,采用蓝色、钻石形状的酒瓶塞,能够很好地保存翰格-蓝爵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的醇和口感。瓶身与众不同、棱角分明的轮廓突破了传统的苏格兰威士忌瓶身设计,极尽简约之美,也是向威士忌酿酒师习惯使用的蓝色品鉴杯的一种致敬。这种杯子能够让品尝者细致地品味到酒体雅致的香气与馥郁的口感。

这款限量版从今年早些时候,翰格-蓝爵向庆贺40岁生日的大卫-贝克汉姆送上的惊喜贺礼 -- 采用手工水晶酒瓶的翰格蓝爵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名酒 -- 中汲取了设计灵感。它让人们想起了翰格家族为庆祝和纪念特殊时刻而打造精美酒瓶的悠久传统。

帝亚吉欧全球旅游与中东部门全球营销总监 Peter Fairbrother 表示:“耀眼夺目的翰格-蓝爵限量版(规格:1公升)是专为旅行者设计的,此时推出恰逢人们休假旺季。我们知道,人们在旅行的时候希望能方便地买到独特而优质的礼物,而其中一半购买烈酒的人会选择威士忌。因此,席卷全球的流行品牌翰格-蓝爵推出的这款炫目的限量版绝对是完美的节礼之选。”

翰格-蓝爵™的风格清新明亮。它为苏格兰威士忌带来了口感绵密悠长、设计雅致精美的新瑰宝,喝法各种各样,可以单独饮用,也可以加冰或调成鸡尾酒等。

威士忌权威大师戴夫-布鲁姆 (Dave Broom) 这样描述翰格-蓝爵™ -- “一款可以搭配任何食物的烈酒,用它调酒会创造出无限可能,我觉得调酒师会爱上它。忘掉你以为你知道的关于苏格兰威士忌的一切……”

新推出的设计醒目的限量版现已在全球免税店上架,建议零售价39英镑。专为旅行者特别设计的1公升规格(英国国内零售店目前在售70厘升规格),是这个节日的上佳礼品。

为庆祝这一限量版的推出,全球机场不久后将出现临时豪华酒吧,届时旅行者可以买到这瓶漂亮的礼品酒,体会翰格-蓝爵带来的无限欢乐。

图片链接:https://onedrive.live.com/redir?resid=241D72881DEEC44!2328&authkey=!ABivWwBFvqCbdNw&ithint=folder%2cjpg

消息来源:Diageo Global Travel & Middle E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