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华耕耘满十载 安盛援助谋发展

安盛援助能够在中国实现持续发展,得益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国际市场经验本土化人才。
中国是安盛援助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市场,安盛援助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实现中国市场业务的两倍以上的增长。
安盛援助将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重点关注数字化创新。
安盛援助
2015-11-27 16:00 7609
安盛援助(中国)公司已成立十周年。未来三年,安盛援助计划在中国的营业额增长至少两倍以上。目前,安盛集团作为保险行业专家,正在探索在中国其他区域开办分支机构的可行性。

上海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安盛援助(中国)公司已成立十周年。安盛援助是法国安盛集团的子公司,专注于B2B保险增值服务,如道路救援旅行援助和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安盛援助(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迪龙介绍:“十年来,我们努力打好基础,在苏州建立了运营中心,并在北京和上海各设有销售及市场部门。……我们已经与业内知名的银行保险公司旅游及汽车公司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与全国各地400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协作关系,我们的服务范围拓展至西藏新疆宁夏等偏远地区。在过去的十年,我们实现了快速的增长。中国是目前安盛援助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市场。”

步入发展快车道

未来三年,安盛援助计划在中国的营业额增长至少两倍以上。目前,安盛集团作为保险行业专家,正在探索在中国其他区域开办分支机构的可行性。在中国市场,中产阶级规模迅速壮大,他们有能力购买车量、出国旅行,并希望得到较佳的医疗保障服务。              

这让张迪龙先生看到了安盛援助在华业务增长的巨大潜力:“我们计划扩大所有主营业务的市场份额。”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汽车市场,因此安盛援助目前在中国市场较受欢迎的服务就是道路救援。张迪龙先生介绍:“希望我们的道路救援业务实现进一步的增长,同时也期待实现旅行援助和医疗服务的持续增长。”

在健康管理领域,安盛援助旨在结合利用公司的专业技能,与全球一流医疗机构开展合作。安盛援助的全球服务网络包括40000名医疗专业人员。张迪龙先生进一步阐述:“我们建立了一个精英医疗网络,由独立的评审团为我们挑选世界上顶级医疗团队。此评审团由诺贝尔奖得主负责。”

留住本土化人才是公司实现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我们面向市场需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安盛援助给与本土员工充分的自主权,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凭借国际知识和本土化人才,我们才能保证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张迪龙解释道。

亚洲代表世界经济发展的脉搏                                    

自80年代初,安盛援助已经活跃在亚洲市场,而今天,远东和东南亚市场对安盛援助来说,显得更为重要。安盛援助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鲍卓德先生(Mr. Xavier Blanchard)说道:“中国和亚洲如同我们在全球市场的脉搏,代表了全球市场的未来。目前,亚洲市场只占安盛集团盈利的15%,但已经占其收入的三分之一,及其增长率的50%以上,这说明亚洲市场对我们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近年来,安盛援助亚洲业务发展迅猛,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日本印度泰国和新加坡等地皆设立分支机构。在众多亚洲国家开展业务是安盛援助的重要优势。鲍卓德先生说道:“无论客户希望在亚洲多个国家同时发展,或集中发展某个市场,安盛援助都能为其进入亚洲市场提供帮助。”

鲍卓德先生还指出:“在所有的亚洲市场中,中国是发展较快,也是形式较复杂的一个市场。原因很简单:中国市场本身的潜力几乎等同于一个大洲,每个省份就相当于欧洲的一个国家。随着我们在各个省区的布局合作,利用对本地市场的了解,我们会取得更为广泛的成长机会。”

数字化创新

在未来几年里,安盛援助将继续扩大在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国家的业务。鲍卓德先生认为:“亚洲是一个日趋成熟的巨大市场,我们计划在未来三年里实现亚洲业务规模翻倍。客户的需求在不断发展变化,作为一个救援机构,我们也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因此,安盛援助在战略上高度重视数字化服务和研发的投入。正如鲍卓德先生所言:“凭借一整套创新的渠道,尤其是在数字化研发方面,我们已经为迎接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和满足客户需求做好了准备。我们将继续增强在亚洲市场的实力,开拓特色发展之路。”

安盛援助简介:

安盛援助是全球领先的援助服务提供商,为安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四大业务领域包括:汽车救援,旅游/医疗援助,家居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2014年其年收入超过13亿欧元,年受理案件数量超过900万,集团业务遍布五大洲30多个国家,员工数量超过7500人。安盛援助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北京和上海设有分支机构,在苏州设立运营中心。

网址:www.axa-assistance.com.cn

消息来源:安盛援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