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奎特在广州中美商贸联合委员会上展示工业水可持续发展项目

经贸会期间的签约仪式是对该项目重要性的认可,该项目将回收煤矿废水,重新用于工业用途,不会向环境排放废液
Aquatech
2015-11-25 10:00 5800
为工业和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净水技术的全球领导者阿奎特获得了一项合约,为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商中煤能源集团正在开发的煤转化项目提供使用废水循环和零液体排放技术的水处理设施。

中国广州2015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工业和基础设施市场提供净水技术的全球领导者阿奎特(Aquatech)获得了一项合约,为中国第二大煤炭生产商中煤能源集团正在开发的煤转化项目提供使用废水循环和零液体排放技术的水处理设施。这是阿奎特从中煤拿到的第二份这样的工厂合约,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的同一地点。

阿奎特将为该一体化水设施提供设计、工程和供应服务,并将对安装和试运转进行监督指导。阿奎特将提供使用其先进的专有 AquaEZ™ 技术专为 CTX 市场开发的完全一体化的自动化系统。

该工厂是节水和水可持续发展的榜样,每天将回收附近一座煤矿超960万升的废水,不会产生任何废水排放。回收后的水将进行处理,达到高纯度等级,再用于该加工厂。

阿奎特和中煤的代表出席了11月22日在广东省广州举办的第26届中美商贸联合委员会(U.S.-China Joint Commission on Commerce and Trade,简称“JCCT”)期间举行的签约仪式。美国商务部长尊敬的潘妮-普利茨克(Penny Pritzker)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美商贸联合委员会于1983年成立,是解决中美两国双边贸易与投资问题以及促进商业机会的主要论坛。每年都召开高级别全会,由美国商务部长、美国贸易代表以及负责贸易与投资事宜的中国副总理联合主持。

阿奎特的项目可进一步推动中国在应对工业环境影响方面的进展。该项目不仅仅将使中煤能够遵守法定法规,还将最小化该工厂的整体水足迹,这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 CTX 项目需要大量水,而且通常位于缺水的干旱地区。

阿奎特董事总经理 Devesh Sharma 表示:“我们不仅仅是参与面向亚洲最缺水地区之一的伟大水优化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努力,而且还是在现有工厂再次开展项目,我们感到很自豪。我们将这视为对我们使用业界领先的水循环和零液体排放技术为客户提供的价值的认证与认可。”

他补充说:“我们也很感谢美国商务部的支持及其通过智慧城市贸易代表团(阿奎特于去年八月参与其中)以及为中美商贸联合委员会做准备的后续活动创造积极的贸易氛围。美国商务部已帮助我们提高市场可见度,从而帮助我们在中国实现了创纪录的一年。”

消息来源:Aqua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