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el Ronkin被任命为Fekkai Brands和LUXE Brands首席执行官

美容行业领导者Joel Ronkin被任命为Fekkai Brands和LUXE Brands的首席执行官
业内高管Amy Sachs作为首席商务官加盟
LUXE Brands LLC
2015-11-20 12:02 6862
Fekkai Brands LLC (Fekkai) 和 LUXE Brands LLC (LUXE) 宣布,自2015年12月1日起,Joel B. Ronkin将加入Fekkai和LUXE,担任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纽约2015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Fekkai Brands LLC (Fekkai) 和 LUXE Brands LLC (LUXE) 今天宣布,自2015年12月1日起,Joel B. Ronkin将加入Fekkai和LUXE,担任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nkin先生在领先的全球知名美容产品公司Elizabeth Arden, Inc.(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度过了超过16年的职业生涯,并在这期间建立了美容行业内的良好声誉,包括最近在伊丽莎白-雅顿担任全球香水部总裁。在出任首席执行官之后,Joel将管理Fekkai和LUXE的所有日常运营事务,并将负责带领Fekkai领先的高档护发和沙龙业务实现增长,以及在全球范围内扩展LUXE品牌组合。

在为伊丽莎白-雅顿工作的时候,Ronkin先生负责管理其下属全球香水组合的各方面事务 -- 这涵盖超过300个香水品牌,以及管理伊丽莎白-雅顿的北美业务。在任职期间,Joel帮助伊丽莎白-雅顿成为了全球数一数二的香水公司,包括成为面向美国大众零售客户的领先的著名香水提供商、众多北美较大零售商的香水类产品管理机构,以及美国大众销售渠道中众多其它美容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经销商。他还帮助打造了业内领先的香水组合,该组合包括 Juicy Couture(橘滋)、John Varvatos(约翰-瓦维托斯)、Elizabeth Taylor(伊丽莎白-泰勒)、Britney Spears(布兰妮-斯皮尔斯)和Curve等品牌。此外,Joel还在伊丽莎白-雅顿获得一系列关键品牌、许可权和业务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Fekkai和LUXE还宣布,Amy Sachs将作为首席商务官加入两家公司。在过去的16年里,Sachs女士在伊丽莎白-雅顿担任过一系列管理职务,其管理事务的范围越来越大,包括最近担任这家公司的中档市场和连锁药店高级副总裁。

Fekkai和LUXE的管理者Tony Bajaj表示:“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和Joel合作,对他非常熟悉。在今年6月收购Fekkai之后,我们立刻认定Joel是与我们进行合作的理想人选,我们现在希望将Fekkai和LUXE带到下一个发展阶段。此外,我们还将这视为进一步加强我们与伊丽莎白-雅顿本就非常好的长期关系的良机,尤其是这将涉及到让后者销售我们香水组合中的某些品牌的产品。”Fekkai和LUXE的另一位管理者Dilesh Mehta则补充说:“能够与Joel和Amy合作,让我们欣喜不已,我们现在正努力将Fekkai Brands和LUXE Brands打造成为全球美容产品公司。”

Ronkin先生说:“当我与Tony和Dilesh的交情最初吸引我接受这个机会的时候,是Fekkai和LUXE的独特品牌组合的潜力让我最终下定决心加盟新公司。我们打算在Frederic Fekkai本人积极参与的情况下,将Fekkai品牌打造成为全球高档护发产品领导者,并继续开发每一个LUXE下属品牌。就我个人而言,虽然离开对我如此重要的伊丽莎白-雅顿非常困难,但是我还是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将找到在未来让三家公司进行合作的恰当方式。”

消息来源:LUXE Brand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