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揭晓

平安人寿、产险荣获“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等多项大奖
日前,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平安人寿凭借稳健快速的业务增长、专业贴心的客户体验,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蝉联“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并首次斩获“年度服务创新奖”。

深圳2015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平安人寿凭借稳健快速的业务增长、专业贴心的客户体验,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蝉联“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并首次斩获“年度服务创新奖”。此外,来自平安人寿的多位卓越经理人凭借突出的管理能力,收获个人嘉奖。平安产险旗下五款产品亦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较佳财产保险产品等多个奖项。

平安人寿近年来持续利用多渠道打造寿险服务新标杆。今年上半年,平安人寿理赔服务累计结案94万件,向90万名客户送去约60亿元的理赔保险金,“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天赔付”的承诺达成率为94%,81万名客户享受到了上门理赔服务。平安人寿还推出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服务,提前给付理赔金。

今年6月份,平安人寿采用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在业内首推“智享门店”,利用无声叫号、三免服务等创新举措为客户提供更佳的临柜体验。通过在平安人寿微信公众号、平安人寿 APP、平安官网或拨打95511进行提前预约,逾13万名客户在柜台享受到免等待办理业务的服务。此外,平安人寿依托“平安人寿 APP”打造线上互动生态圈,各项服务参与人次达到721万,客户满意度达96%。基于上述提升客户体验的有效成果,平安人寿荣获本次“年度服务创新奖”。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主张,平安人寿一直视人才为公司的宝贵财富,并重视人才的培养,涌现出许多实战经验丰富、管理激情澎湃的经理人。在本次评选中,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赵津、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杨卫、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赖剑文以及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周爱工均荣获“中国保险杰出领导力奖”。

在产品领域,平安人寿积极致力于推动产品开发与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产品选择。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平安人寿的“平安福”、“智能星”、“尊御人生”三款产品脱颖而出,分别获颁“较佳健康险保险产品”、“较佳少儿保险产品”、“较佳理财保险产品”。

平安产险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客户需求的深入挖掘以及优秀的客户体验连续七年蝉联产品创新奖。其中,行业内率先推出的平安诉讼财产保全责任保险,以超过90%的市场份额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平安疫苗接种意外伤害保险、平安重伤交通金钟罩保险产品荣获较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奖;平安电影综合保险、平安租赁机动车驾驶人责任保险分别荣获较佳财产保险产品奖和较佳责任保险产品。主办方表示,平安产险获奖的五款产品,覆盖了法律、出行、医疗、娱乐等多个领域,彰显平安产险在产品创新方面的实力。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把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力度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利用科技创新,向客户提供更多详尽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的同时,增加客户对于保险的认识和感受。

最新业绩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平安人寿实现规模保费2228.50亿元,同比增长16.2%。盈利能力较强的个人寿险业务规模及价值均实现较快增长,个人寿险业务实现规模保费2107.45亿元,同比增长18.4%,其中新业务规模保费642.17亿元,同比增长51.7%。平安产险实现保费收入1,216.38亿元,同比增长15.7%。其中,来自于交叉销售和电话及网络销售的保费收入540.48亿元,同比增长21.9%;业务快速增长的同时,业务品质和盈利能力持续保持优良,前三季度综合成本率为94.4%。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评选。该奖项旨在推进、鼓励国内各家保险公司积极从事保险产品创新,是国内保险界的专业奖项之一。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