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备受期待的Michter's10年和20年波本威士忌即将发售

Michter's Distillery
2015-11-17 22:57 7109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15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Michter's的酿酒大师Willie Pratt已批准向该公司的分销商发售Michter's10年和20年单桶波本威士忌,正式发售时间为今年12月。这将是这两款威士忌2015瓶装款的首次发售。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6/287963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6/287964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6/287966

Pratt先生是一个坚持品质的人,他经常在他认为威士忌没有完全熟成之前拒绝发售,因此被Michter's的销售团队戏称为“No博士”。Pratt表示:“这两款波本威士忌本定于今年年初发售,但我坚持让它们酿制的更久一点。我希望提供上乘的威士忌。”

Michter's 10年和20年波本威士忌的美国建议零售价分别为每瓶(750ml)120美元和600美元。

联系人:Joseph J. Magliocco
电话:+1-502-774-2300转580 
电邮:jmagliocco@michters.com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