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推出Spectroquant® Prove系列系统分光光度计

-- 产品经久耐用,使您的水质分析过程更简便,测试结果可靠。
-- 应用包括:废水、饮用水、饮料、以及过程用水。
-- 提供最广泛的水质分析测试试剂盒,具有条形码自动识别功能,始终能获得精准并且可溯源的测试结果。
-- 包含三个型号,适用于日常分析应用、低检测限应用和全分析应用。
Merck
2015-11-05 15:00 9294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5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默克,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公司,现已推出Spectroquant® Prove,一种新型分光光度计,用于对废水、饮用水、饮料和过程用水分析,分析过程简便,分析结果可靠,产品经久耐用。Spectroquant® Prove有三种型号,以满足多种需求,提供范围最广泛的水质分析测试试剂盒及方法,包括完整的文件。

默克集团,上个月取消了其业务品牌默克密理博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地区的使用以巩固其全球品牌“默克”的影响力。 默克一直依赖创新的产品来提升客户价值和帮助科学家们提高实验室的工作效率和效果。

我们的新型Spectroquant® Prove系统将所有水质分析应用中的三个重要要求融为一体:简单、可靠、耐用。”默克集团生命科学业务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Udit Batra说, “三个型号的产品使用户能够灵活地选择合适的水质分析工具,以完全符合其具体应用的需求。”

Spectroquant® Prove 100 用于可见光波段的测试分析,可使用Spectroquant® 测试试剂盒,在日常分析应用中提供高质量的测试结果。

Spectroquant® Prove 300 用于紫外/可见光的测试分析,使用的是耐用的氙灯光源,特别适于检测频繁的应用,同时包含了饮用水中溴酸盐检测、啤酒应用软件,使其成为饮用水和饮料行业的较佳理想选择。

Spectroquant® Prove 600 具有Prove 300系统的所有功能,并且具有卓越的分辨率和灵敏度,设计用于高端紫外/可见光的测试分析。该系统具有1.8 nm的带宽,并且100 mm的比色皿。可以使用痕量硅酸盐和氯化物测试试剂盒,可以在过程用水中进行痕量检测分析。

Spectroquant® Prove设计简单,小巧,其表面可耐受实验室所使用的许多化学品。Spectroquant® Prove的数据传送极其方便、灵活、简单。

Spectroquant® Prove系列的仪器和测试试剂盒具有多个重要功能,因此提高了水质分析的效率和可靠性,这些功能包括:

  • 实时自动识别Live ID功能,这是一种新型自动识别系统,能识别所有比色皿和测试方法,能“实时”传送数据,例如有效期、批号、以及自动更新校准数据。
  • 预装管测试试剂方便直接插入圆形比色皿,不需打开任何盖子。
  • 经济装试剂可用于方法自动识别管自动调取分析方法,并提供所有实时识别数据。
  • 方形比色皿自动比色皿尺寸识别功能,可以相应地得到最终的测试结果。
  • 智能屏幕简化了菜单的无缝操作
  • 严格的AQA保证了卓越、可靠的分析质量,并简化了分析流程。
  • 经久耐用的光源采用的是新型的准双光束技术,大大降低了更换光源的人力和物力成本。
  • 可拆除比色皿槽可以在发生不小心的泄漏时,取下予以清洗。

如想查看Spectroquant® Prove的高解析度图像,请点击这里

如想详细了解Spectroquant® Prove,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Mer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