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第三季度蓝色彩钻需求强劲

Fancy Color Research Foundation (FCRF)
2015-11-04 17:28 5888
Fancy Color Diamond Index称,2015年第三季度彩钻价格相对稳定,与此同时白色钻石价格下滑6%至10%。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5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Fancy Color Diamond Index(彩钻指数)表明彩钻价格相对稳定,但白色钻石价格呈现下滑趋势,

随着钻石行业为假期性销售旺季做好准备之际,彩钻价格保持稳定。Fancy Color Diamond Index称,2015年第三季度彩钻价格相对稳定,与此同时白色钻石价格下滑6%至10%。表现较佳的彩钻是艳彩蓝钻,其价格较上季度上涨高达6%。

Fancy Color Diamond Index由非盈利性组织Fancy Color Research Foundation (FCRF)发布,并且跟踪香港、纽约和特拉维夫这3个主要的全球交易中心的黄色、粉色和蓝色彩钻的价格数据。

从2015年7月至9月,尽管交易量下降,但Fancy Color Diamond Index基本没有变化。黄色钻石价格,尤其是彩钻类别,相对疲软并下滑多达2%。蓝色钻石均价上涨多达2%,这是受到艳彩钻石类别的推动,并且部分钻石的大小(1.5克拉、2克拉和5克拉)较上季度增加5%至6%。这标志着过去12个月蓝色钻石价格季度涨幅较高。粉色钻石的均价没有变化。

同比于2014年第三季度,蓝色钻石在所有彩钻类别中表现最为突出,价格上涨3%至4%。单类彩钻价格同比涨幅较高的5克拉艳彩蓝钻,涨幅为11%。

FCRF咨询委员会主席Eden Rachminov表示:“苏富比(Sotheby)即将举行以‘蓝月’(Blue Moon)为标题的拍卖活动带来的刺激有可能放大了对蓝色钻石的需求,而该钻石是全球最为名贵的艳彩蓝钻之一。这促使对短缺的蓝色彩钻的需求增长。”

消息来源:Fancy Color Research Foundation (FC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