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平安斩获中国广告长城奖两项金奖

2015年10月25日,中国平安凭借“平安财神节”和“平安 -新浪中超合作项目”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两项营销传播金奖。

西安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5日,中国平安凭借“平安财神节”和“平安-新浪中超合作项目”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两项营销传播金奖。

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历经多年的沉淀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别的年度评选,每年在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表彰中获得了最为权威的肯定。

中国平安的“平安财神节”,被誉为“金融界的双11”,2015财神节是中国平安继2014财神节取得超预期市场反馈后的又一力作。2015年平安财神节历时14天达成业绩效率1683.74亿元,平均单日销售120.27亿元,取得了极好的营销效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平安在互联网金融营销领域的领先地位。

平安-新浪中超合作项目,是平安集团和新浪合作的体育众筹类产品营销活动,是从互联网+金融+体育的又一次创新实践,将金融产品和球迷的看球体验相结合,一方面满足球迷看球时释放激情的需求,另一方面也给球员、球队和公益事业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这种体育众筹模式,汇聚每一个球迷的微小力量,聚沙成塔,球迷们能够通过“球迷宝”,依靠球迷自身的力量推动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两个项目都受到了众多营销专家评委及金融行业从业者的赞赏,获得两项金奖可谓实至名归。中国平安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企业,多年前就开始布局互联网金融版块,目前已形成了“一扇门、两个聚焦、三个平台、四个市场”的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并围绕普通消费者日常接触的“医食住行玩”等生活场景构建相关业务,未来还将向市场奉献更多的创新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