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用户口碑看360奇酷手机 旗舰版上市受热捧

360奇酷手机
2015-10-21 15:42 5494
自8月周鸿祎在360奇酷发布会上宣布一口气推出3款手机产品--360奇酷手机 “青春版 ”、 “旗舰版 ”和 “尊享版 ”以来,虽然仅过了短短不到2个月,但却已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在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每周二、四持续发售。

北京2015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自8月周鸿祎在360奇酷发布会上宣布一口气推出3款手机产品 --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旗舰版尊享版以来,虽然仅过了短短不到2个月,但却已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在国产智能手机市场占有一席之地。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每周二、四持续发售;13日首发的旗舰版创下8秒3,5000台售罄的亮眼成绩,这些都证明了消费者对于360奇酷手机的认可。

 

360奇酷手机
360奇酷手机

 

 

0861509994-b
360奇酷手机

 

0861509994-c
360奇酷手机

 

360奇酷手机在京东上的销售评论,目前好评高达96%,与iPhone 6s持平。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的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GB内存+16GB/32GB存储、配备指纹智键,手机操作流畅;金属机身设计、6英寸1080P夏普健康屏,高达83%屏占比,颜值更高;采用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手机更安全;首创彩色+黑色Mono夜视双1300万智慧双摄技术,夜景拍照更给力;使用3700mAh T型电池、涡轮闪充技术,续航时间更持久。

针对消费者发表的一系列点评,可以看出用户更关注的点有如下几个:

1、夜拍出乎意料好。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采用了2颗双1300万摄像头,分别为目前较好的索尼IMX278彩色传感器和定制的黑白Mono夜视传感器。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黑白摄像头负责细节和轮廓,最后拍照的成像效果就得到极大的改善,尤其是在夜景和弱光条件下提升明显,相较iPhone 6s有过之而无不及。其实拍照除了夜拍以外,智能美颜、单反模式、0.1S快速对焦等都是不错的亮点功能。

2、系统优化流畅。

得益于3GB内存和360 OS的优化,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还拥有一键加速、智能权限管理、热源追踪等功能,可以减少后台自启动占内存程序,提高系统流畅度。它有着更高的系统权限,对于一些顽固的自启动软件进行启动限制,切断一些家族式的启动联动,避免不必要的后台应用运行,提高可用内存空间,解决安卓系统越用越卡、越用越慢的顽疾。它独创的智能清理功能,可及时自动清理后台垃圾,保证系统流畅。它还允许用户自由卸载系统自带软件,而对于那些不常用的软件,系统会自动将15天以上不常用应用放入“冷藏室”冻结,用户也可以自行将应用直接拖到“冷藏室”这一文件夹当中进行冻结。冻结应用如同被卸载了一样,有效解决后台应用占用内存、偷跑流量、窃取隐私等问题。

3、特别的360 OS更安全。

它针对财产、隐私、权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全设计,主打功能就是应用锁、隐私空间、财产隔离系统、云服务、骚扰拦截、双微信。应用锁功能,可以通过指纹、密码、图案等方式为应用程序上锁;隐私空间则是给用户开辟一块保密的空间,短信照片视频应用等均可放入,最有意义的是隐私空间只能通过拨号界面输入密码或指纹进入,在系统界面上没有入口痕迹;财产隔离系统,即为金融类APP单独开辟一个运行领域,交易过程中由360全程提供安全技术防护;云服务可以在手机丢失后远程定位、手机锁死、擦除数据等,让手机不怕丢、不怕抢;骚扰拦截具有对诈骗短信、诈骗电话、钓鱼网站的防护功能,目前已经收录了超过1.8亿的电话号码。当陌生电话打进来时,诈骗电话会以红色的警示文字显示,用户可以设置自动拦截或手动拦截,同时也可以提供电话标记,丰富陌生电话得数据库,”让天下没有陌生电话”。

4、包装出彩很特别。

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还特别采用了红宝书的设计,打开后有特别的书页设计产品介绍。包装中除了手机外,还搭配手机壳和发光数据线,细节设计凸显旗舰版的用心之处。

消费者好口碑是产品较好的背书,由此看来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表现令人满意。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0999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0999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1/0861509994-c

消息来源:360奇酷手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