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ua Brands与国际大公司维港投资合作

Agua Brands
2015-10-19 22:00 7066
Agua能量水和Agua水果精华系列饮品制造商Agua Brands今天宣布获得李嘉诚旗下私人投资公司维港投资的一项投资。

纽约和香港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Agua 能量水和 Agua 水果精华系列饮品制造商 Agua Brands 今天宣布获得李嘉诚旗下私人投资公司维港投资 (Horizons Ventures) 的一项投资。香港投资商的这项战略投资将为 Agua Brands 提供支持和取得广泛国际分销版图的途径。该公司总裁 Michael Venuti 认为,通过与维港投资合作,“该品牌将拥有一个巨大的平台和国际业务版图,与一个品牌和技术投资已经取得国际成功的全球大公司合作。”投资数额及其它交易细节尚未公布。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6/277911

这项投资将启动 Agua 的国际扩张计划,首先从亚洲开始 -- 这是推出一款更健康提神能量饮料的完美首推市场。该公司创始人、维他命水事业的前任高管是打造源自天然咖啡因来源瓜拉那果的首个纯正、健康、低热量、补水能量水饮料系列背后的创新先锋。

维港投资的 Chris Lai 表示:“Agua 的管理团队带来了丰富的在美国开发和营销创新饮料的经验。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集合了所有正确元素,来打造一个全球化的饮料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料。”

Agua Brands 于2012年推出,品牌使命是打造现有饮料领域更健康的解决方案和开辟受欢迎健康饮料新领域。能量水系列的包装看起来充满活力,有柠檬茶 (Tea & Lemonade)、奇异果草莓 (Kiwi Strawberry)、混合型果汁 (Fruit Punch)、香橙活力 (Orange Passion) 和石榴巴西莓 (Pomegranate Acai) 口味,每瓶咖啡因含量大约与早晨的一杯咖啡相当。最近推出的零热量水果精华系列饮料富含电解质,可轻松替代每天的八杯水,以更丰富的六种不同水果让水合作用变得美味有趣。与维港投资的这项合作将让更健康的饮料走向全球。

消息来源:Agua Bra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