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蝉联“2015年度全球最适宜工作的跨国公司”

2015-10-19 14:30 6497
孟山都公司连续四年蝉联由卓越职场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评选的“全球最适宜工作的跨国公司。”

北京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连续四年蝉联由卓越职场研究院(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评选的“全球最适宜工作的跨国公司。”经过一年对于工作场所卓越性的考察和评估,最终25家跨国公司荣登榜单,孟山都公司位列第9位。

“多样化和包容是孟山都公司的企业文化。我们为此而感到骄傲。这样的企业文化激励我们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实现更多目标。”孟山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休·格兰特Hugh Grant说道“团队精神是我们文化的基石,为我们打造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寻找为应对全球所面临的共同挑战的解决方案。”

2014年,孟山都公司在9个国家/地区获评较佳职场,今年增至12个。孟山都公司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蝉联此荣誉的农业公司。

荣登“25家全球较佳跨国公司”排行榜的企业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在上一年度内至少在五个国家或地区被卓越职场研究所评选为区域较佳职场;全球员工超过5,000名;公司40%以上的员工在公司本部所在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工作。

孟山都公司此前曾荣获过第三方机构评选的多项荣誉。2014年,孟山都公司同年因员工创新力,领导力以及工作环境的满意度荣获福布斯FORBES杂志评选的全球最具创新公司、科学Science杂志评选的2014较佳雇主、企业公民CR杂志评选的百家较佳企业(位列36,行业板块位列第5)、计算机世界Computerworld杂志评选的最适宜IT工作者的公司、DiversityInc.评选的50家最具多样化的企业、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评选的50 家最睿智企业和首席执行官Chief Executive杂志评选的40家较佳领导者公司。请登录孟山都荣誉奖项一览表了解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