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十月如约而至

-- 名家大师齐聚一堂,音乐盛会魅力续航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乐器展将以包罗万象的乐器产品、全球知名乐器品牌、星光璀璨的名人大师、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展现在世人面前,搭建乐器行业的重要商贸平台。

上海2015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14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2015年10月1417日,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如约而至。横跨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E1-E7,W1-W2九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05,000平方米。今年已有10个国际展团、逾18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已确认参展,预计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82000名观众参观展会。除了致力成为行业顶尖的商贸平台,上海乐器展也一直努力通过打造多元化舞台,邀请名家大师现场开课,组织品牌主题活动。今年,展会将举办华乐论坛“海上名家”讲坛、Music China音乐教育名师课堂以及“音乐缤纷季”户外演奏会,现场将明星荟萃、名家齐聚,为全国音乐爱好者打开了一扇领略他们精彩技艺和人生智慧的窗口。

  • 倾倒世界的二胡佳人 -- 马晓晖

时间:10月16日 14:30-16:00
地点:E2-M19会议室

有这样一位佳人,手持中国二胡,与世界握手。悠然的琴声,征服了观众,倾倒了世界。时尚、清新、动感。马晓晖的创造力和国际性体现在很多方面。在全球游历的过程中,她悠远深刻、富有灵性的琴声,为世界各地的乐迷留下惊鸿一瞥。在马晓晖身上,你会惊喜的发现,原来民乐也可以如此美丽和时尚,她是一个游走在古典和时尚之间的二胡演奏家。马晓晖曾被上海市服装协会授予海派旗袍文化大使的殊荣。霓裳、琴音,马晓晖将带观众领略旗袍与二胡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一同品位音乐人生。

  • 施坦威艺术家 -- 茅为蕙

时间:10月14日13:30-15:00
地点:E2-M18会议室

在钢琴越来越多地入驻普通家庭的今日,带着对钢琴教育培训的密切关注与深入探索的初衷,主办方邀请到了中国儿童音乐教育领军人物,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施坦威艺术家,凭借著作《孩子学钢琴,父母先上课》受到中国音乐教育界和琴童家长的广泛认可和热爱的茅为蕙女士现场开课,用她遍布全球近百个城市的音乐足迹,和累积的丰富演出经验,伴随幽默、犀利、真诚的独特讲述方式,深入浅出的与大家探讨及分享教学心得。

  • 5座格莱美奖认证的器乐神话 -- 美国贝司演奏家Victor Wooten

时间:10月16日13:30-15:00
地点:E2-M18会议室

5座格莱美奖认证的器乐神话Vitor Wooten,将现身名师课堂,展现将琴弦与手指合二为一的“弹指神功”。这位被《滚石》杂志评为十大贝司演奏家之一的美国贝司演奏家、作曲家、作家、音乐制作人,其成就远非荣获众多音乐类奖项可以涵盖。除了高超的演奏技艺,这位器乐神话正在音乐教育领域书写另一段传奇。其著写的《音乐课:通过音乐寻找精神成长》风格励志、广受欢迎,并且还有创作续集的可能。

  • 台湾爵士乐泰斗 -- 黑山

时间:10月14日10:30-12:00
地点:E6-M37会议室

台湾爵士乐泰斗,研习爵士乐理论和演奏多年的黑山先生,在全世界几十所音乐及艺术院校讲授过爵士乐课程。黑山先生的系列音乐讲座重视“实战”而非单纯的理论赘述,通过浅显易懂、由浅入深的练习讲解使听众能够很快地掌握爵士音乐的精髓,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其中最为成熟的“挑战音乐”系列将来到音乐课堂现场,从“挑战节奏”、“挑战和声”、“挑战乐理”、“挑战旋律”四个方面对爵士乐的基础进行讲解并与现场观众互动,从而达到授课目的。此外,黑山先生还将现场传授一招全世界音乐里较快速、最简单、最神奇的学习方法,不管学习音乐专业还是学习乐器都一样适用

音乐强势登陆,风暴横扫金秋 -- “户外舞台”的明星闪耀

乐器是音乐的载体,只有通过人的演绎才能把音乐本身的情感传递给观众,展会现场的户外舞台演奏会就是对音乐魅力的较好呈现。敞开式的舞台、不间断的演出、您可以随走随停,自由惬意间领略不同音乐风格的魔力。现场三个舞台将在四天不间断地带来近百场激情四射的热力演出,众多知名品牌形象代言人、明星乐手亲临现场,轮番登台。他们将充分展现电声、打击乐、弦乐等不同器乐的魅力,带来古典、摇滚、民族、爵士等不同艺术风格的音乐演出。

即将空降展会户外舞台的明星闪耀、如数家珍……克罗地亚钢琴演奏家Maksim、中国金属音乐先驱及领军人物“窒息乐队”、北欧激流金属劲旅DEAD SHAPE FIGURE、融合蓝草音乐元素和风格的The Tora Bora Boys以及上海本土蓝草乐队New Grassland、全女子重型乐队Must Be Red、在摇滚界脱颖而出的乐队“二手玫瑰”鼓手孙权、世界上杰出的女吉他手Jennifer Batten、世界知名贝司大师Alain Caron、人称“章鱼人”的吉他手Adriel Pires、加拿大独具天赋的吉他手Ewan Dobson将在现场展示不同音乐形式的独特魅力,更有经典的曼丁传统非洲鼓表演,敲击出秋日的激情四射

以上内容截止至915日,如有变动以主办单位最终通知为准。

2015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售票入场,展期50元,日票30元/天,提前通过官网、微信登记,可免票入场。展会期间,每天更有众多乐器奖品等待参观者来赢取。

如何预登记

登陆官网 www.musicchina-expo.com,点击“我要参观”,注册并进行预登记。

搜索并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乐器展”,点击下拉菜单“我要参观”即可在现场自助打印胸卡,快速入场。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