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全家带来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的“合家欢逍遥游”

2015-09-01 12:43 8501

曼谷2015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更名的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 (Dusit Thani Krabi Beach Resort) 正在迅速获得泰国终极家庭游乐场的标志性地位。该度假村在盛大开业后大获成功的基础上趁热打铁,推出了“Family Getaway Privilege”(合家欢逍遥游)礼包,带来无穷的热带家庭度假乐趣。

为全家带来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的“合家欢逍遥游”
为全家带来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的“合家欢逍遥游”

在有限的时间内,度假家庭可以享受令人惊奇的升级和客房特价,以及专门定制的儿童特惠。家庭可以在为孩子们预订连通房的时候享受五折优惠,或是能免费升级到套房,如有需要可包含折叠床/儿童床。

12岁以下儿童还可免费进入 Kid's Club(儿童俱乐部)设施,并能不受限制地获取游泳池边的饮料,如果汁/软饮料。每日早餐则能涵盖两个成年人和两个12岁以下儿童。

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总经理 Urs Lienhard 先生表示:“外界对我们近期更名的度假村的反应非常热烈,我对此感到十分欣喜。各式各样的旅游者来到了我们的度假村,他们都对我们度假村良好的周边环境、具有田园气息的氛围、卓越的便利设施和一流的服务称赞不已。”

访问国际旅游网站 TripAdvisor(猫途鹰)的人士迅速回应了都喜天丽的更名,立即给予其正面的反馈意见,这让该度假村甫一面世就在 TripAdvisor 上获得了8.6分的满意度评分和第八名的良好排名。

关于新的“合家欢逍遥游”,Lienhard先生还指出:“我们的目标是敞开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的大门,凭借能够专门帮助满足家庭需求的大礼包,让度假家庭创造一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现在可领略“泰式之美”,并让全家借助提供时间有限的“合家欢逍遥游”礼包去发现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的魅力。进行预订和垂询详情,请访问www.dusitthanikrabi.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31/8521505650

消息来源:都喜天丽甲米海滨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