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oomberg BNA推出新税务管理组合

最新Bloomberg BNA税务管理组合助从业者从容应对愈加复杂的欧盟税法
这一独一无二的组合由Bloomberg BNA首次推出,旨在针对欧洲税务问题提供独家的深刻见解
Bloomberg BNA
2015-08-31 20:00 9515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5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Bloomberg BNA今天在于瑞士巴塞尔举行的第69届International Fiscal Association Congress(国际财政协会大会)上,宣布推出其最新税务管理组合 -- “Business Operations in the European Union -- Taxation”(深入分析欧盟税务,企业从容经营) -- 该组合将对欧盟税法的发展进行深入分析。Bloomberg BNA Premier International Tax Library(高级国际税务库)、Foreign Income Portfolios Library(海外收益投资组合库)及Bloomberg Law(彭博法律)的所有用户均可获取这一最新组合。它是由NautaDutilh布鲁塞尔办事处的合伙人Pascal Faes编写,Faes亦是世界领先的税务律师、熟谙欧盟和比利时税法的专业人士。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DC33627LOGO

最新组合覆盖一级与二级立法,以及对欧盟判例法的分析。“Business Operations in the European Union—Taxation”致力于提供实际指导和真实世界的案例,以支持税务专业人士在为客户事关欧洲税务的问题提供咨询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它还针对欧盟税法的各个层面提供数百个可搜索的素材,让从业者在获取单一资讯平台上的宝贵信息时能够信心倍增。

Faes表示:“Bloomberg BNA税务管理组合系列所新增的这一出色组合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能够针对欧盟税法和欧洲联盟法院(Court of Justice of the European Union)的判例法提供很多深刻见解,而欧洲联盟法院对欧盟成员国的立法和税收协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欧盟成员国目前正在落实这些税收协定。”

Bloomberg BNA税务与会计部门编辑主任George Farrah则表示:“这一组合由Bloomberg BNA首次推出,主要是独家关注越来越复杂的欧盟税法。Bloomberg BNA的税务管理组合不是简单地梳理法律而已,它们还提供实用案例、特别情形的情境分析和切合实际的帮助,进而帮助税务从业者从容运用法律。借助易用的形式,税务从业者现在可以轻松快速地找到他们所需的指导,这能够为他们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Business Operations in the European Union -- Taxation”乃是Premier International Tax Library的一部分,后者旨在为从业者提供新闻和指导,帮助他们从容应对114个国家和司法管辖区错综复杂的税收协定网络和经营规范。

Bloomberg BNA简介

作为彭博(Bloomberg)旗下全资子公司,Bloomberg BNA是面向专业人士提供法律、监管和商业信息的领先资讯平台。其网络由2500多名记者、通讯员和领先的从业者组成,他们提供对专业人士最为重要的信息,即专业的分析、新闻、实践工具和指导。Bloomberg BNA的权威报道涉及整个法律实践领域,包括税务与会计、劳工与就业、知识产权、银行与证券、员工福利、卫生保健、隐私与数据安全、人力资源和环境、健康与安全。

消息来源:Bloomberg B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