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ES BANK Art Bengaluru 2015--最让人期待的南印度艺术节来了!

Art Bengaluru
2015-08-21 21:09 9111
The Collection, UB City 和 Sublime Galleria联合 Prestige Group,正在筹备“YES BANK Art Bengaluru 2015”。

印度班加罗尔2015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The Collection, UB City 和 Sublime Galleria 联合 Prestige Group,正在筹备YES BANK Art Bengaluru 2015”。作为印度最有名的一个艺术节,第六届“Art Bengaluru”计划超出画布的界限,以多样化的艺术形式来展现艺术的魅力。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02651-yes-bank-art-bengaluru-2015/

Art Bengaluru”概念提出者和组织者 Uzma Irfan 表示:“印度艺术市场现在具有良好品质和精明的买家。从全球角度来看,艺术品也在日益成为一种替代投资选择。在今年举行的第六届‘Art Bengaluru’中,我们试图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艺术家们齐聚一堂,从而让人们有机会在同一个地方体验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今年的‘Art Bengaluru’并不单单是面向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我们希望能够凭借此次举办艺术节,在班加罗尔这座城市推广介绍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并增进人们对艺术的了解。我们还鼓励学校把它们的学生也带来,让‘Art Bengaluru’这一艺术节为更多人所知晓。”

今年艺术节的主题是“Paradigm Shift”(范式转换)。为了与这一主题保持一致,“YES BANK Art Bengaluru 2015”希望能够从引发变革的角度来推进艺术的发现。从传统上说,艺术以绘画和古典雕塑等形式为代表。不过,多年来,“艺术”的概念已经经历了巨大的变化。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如今能有机会来体验一组全新的艺术形式 -- 互动式和浸入式艺术装置The Collection, UB City 丰富多彩的室内设计也将进行改造,以补充完善今年的主题。宾利慕尚 (Bentley Mulsanne) 将会全程参与艺术节,进一步增加艺术节会场的奢华气息。

今年,艺术展的策展人是在印度全国颇为有名的艺术家、艺术史学家、艺术管理者和策展人 Suresh Jayaram。今年的艺术节还将提供精心设计的艺术作品欣赏之旅 -- 所展示的作品皆由 Jayaram 先生精挑细选,并将提供接受过训练的艺术指导人员,让访问者能够深入全面地了解艺术节以及在艺术节上进行展示的艺术作品。

为了让今年的艺术节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包括 Talvin Singh Trilok Gurtu 在内的著名音乐家还将进行演奏。国际EDM(电子舞曲)艺术家将举办 EDM 之夜活动Project 46 和 Omnia也将加入表演者的阵容。

“YES BANK Art Bengaluru 2015”将于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拉开帷幕,届时将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这个仪式将会涵盖展现艺术史的先进灯光/投影映射展示这一展示还将解释“Art Bengaluru”背后所蕴藏的思想。本届艺术节将一直举办到2015年8月30日。为了让人们能从今年的活动中带回一些纪念品,“Art Bengaluru”还将开办一个礼品店,这个礼品店将会提供多种纪念品,包括一本关于YES BANK Art Bengaluru 2015”的书,这本书将会为这一令人难忘的艺术节提供充分的全程记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19/259689

消息来源:Art Bengalur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